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PVP系统 - 监狱系统
新浪游戏  2010-09-16 17:16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1、当善恶值达到一定负数时,玩家在皇城被守卫杀死或被捕快使用捕快技能锁定并杀死后,会被传送至监狱。

  图片: 5.jpg

  2、被传送进监狱的玩家无法使用任何传送类道具。
  3、监狱内可以进行PK,PK不会掉落装备,不会改变角色的善恶值。
  4、在监狱内可以与NPC牢头对话,通过接取忏悔任务,消除善恶值。

  图片: 6.jpg

  图片: 7.jpg

  图片: 8.jpg

  5、当玩家善恶值恢复为0时,可以通过NPC牢头离开监狱。
  6、善恶值大于等于0的玩家可以在皇城通过NPC天牢镇扶使(606,388)进行探监,善恶值大于等于0的玩家,在监狱内不可以攻击其他人。
  7、被关押在监狱内的玩家有一定几率可以进行越狱。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