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特色系统 - 随从系统 - 血祭传承
新浪游戏  2010-09-09 16:23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血祭

  步骤一:

  使用低品级随从可以祭奠高品级随从,血祭后的随从能力属性将得到提升。与皇城NPC随从大师(408,517)对话,选择【血祭】选项,进入血祭说明界面,点击【进行血祭】进入血祭界面。

图片: 1.jpg

  步骤二:

  打开血祭界面,在该界面中点击添加按钮,选择合适的随从进行血祭及受祭。

图片: 2.jpg

  步骤三:

  选择完毕后,将血祭所需物品“血祭珠”放在角色的背包内,点击【血祭】按钮即可完成随从血祭。(注意:随从血祭后,血祭者将消失)

图片: 3.jpg

  传承

  步骤一:

  当需要将随从的部分天赋传承给其他随从时,可以与皇城NPC随从大师(408,517)对话,选择【传承】选项,进入传承说明界面,点击【进行传承】,进入传承界面。

图片: 5.jpg

  步骤二:

  在传承界面中,用户选择传承者及被传承者,选择完毕后,将传承所需物品“传承珠”放在角色的背包内,点击【传承】按钮,完成随从天赋传承。(注意:随从传承后,传承者将消失)

图片: 6.jpg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