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家族系统 - 家族建设 - 建筑升级
新浪游戏  2010-09-09 17:19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步骤一:

  只有家族族长及拥有内政建设权限的家族长老才可以升级建筑。与NPC家族管家(53,52)对话,选择【升级建筑】。

图片: 1.jpg

  步骤二:

  点击【升级建筑】后,系统会弹出升级界面,玩家可以选择需要升级的“家族建筑”。(如:厢房、金库、书院、议事厅)选择需要升级的建筑名称后点击下 方的【升级建筑】。同时玩家可以看到建筑名称、当前等级、升级消耗、升级效果。(升级建筑必须是已经被建造的建筑,否则该界面将无内容。)

图片: 2.jpg

  步骤三:

  点击【升级建筑】后,系统会弹出确认框。点击【确认】后,系统会自动判定家族条件是否符合升级条件,如不符合,则会弹出提示。如符合条件,则正式发布升级任务。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步骤四:

  当任务被成功发布后,所有的家族成员都可以通过完成建设任务来加快建筑升级的步伐。玩家可以与家族庄园内的NPC建设总管(82,43)对话,选择家族建设任务。

图片: 8.jpg

  步骤五:

  每完成一次家族建设任务可以获得1点的家族建设度,而通过NPC建设总管也可以查询到当前已发布任务的进度。

图片: 9.jpg

  步骤六:

  当家族建设度满足建设要求时,会出现系统提示告知任务已完成。

图片: 5.jpg

  升级任务从发起之时起24小时内如果未完成,则任务失败,不返还相应的资金和家族繁荣度。并且系统出现提示:您的家族升级XXXX失败了!

  同时最多只能有一个升级任务,当升级建筑任务发起,但未完成时,或者有建筑在升级未完成时,再次发起升级任务将会出现提示,提示玩家当前已有任务在进行中,不能发起新的任务。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