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好友仇敌
新浪游戏  2010-09-07 10:38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好友

  好友条件:

  每个玩家最多拥有50个好友。当玩家好友数达到上限,系统给出玩家提示:您的好友数已经达到上限。

  添加好友需要在好友界面点击查找,输入玩家的角色名或者角色ID号,查找结束后,选择加为好友。

  玩家可以选择用对方姓名或者对方的角色ID号进行查找,知道任一个条件都可以,当玩家两个条件都有填写时,以玩家姓名为准。

  当对方在自身游戏设置里开启【不允许被加好友】时,给出提示:对方添加好友未开启,成为好友失败。

  好友度规则:

  玩家加为好友后,友好度为1。  好友组队状态下并在分享经验获取范围内,每5分钟涨1点好友度。  双方解除好友关系,所有好友度清空。  好友度上限为2000。

  好友度增益表:

  好友添加流程:

  步骤一:

  玩家可以通过聊天界面、好友界面、群用户列表或其他玩家角色状态栏点击右键,在弹出选项中选择【加为好友】按钮邀请其他用户成为好友。

  步骤二:

  发出请求后,对方会获得验证请求,对方确认后,其相关信息会显示在好友列表中。

 

  步骤三:

  玩家也可通过使用快捷键【O】或点击右侧快捷栏的【社交】按钮开启社交界面。

  步骤四:

  在好友界面中点击【查找玩家】按钮,系统会弹出用户信息输入窗口,将对方角色名称或角色ID输入到相应框中后,点击【确定】,待对方确认申请后,对方信息将会显示在好友列表中。

  步骤五:

  打开好友界面,界面右方会显示与好友的好友度,将鼠标放在好友名称上,也会显示当前友好度的等级及组队加成效果。

  临时好友:

  临时好友会记录玩家的一些基本行为:

  1、交易  2、悄悄话  3、其他行为

  当玩家进行以上三种行为的角色名,将会被登记到临时好友界面内,当临时好友列表满时,新加入的角色名会自动替换最老的角色名。

  打开社交界面,点击【临时】按钮,右键点击临时好友界面内的角色名,可以进行相应的操作。

 

  仇敌

  当玩家与玩家进行PK时,如果一方将另一方杀死,则对方将会自动记录在用户的仇人列表中。仇人列表可以记录20个角色,当玩家仇人列表满了以后,再次被杀,如果对方符合成为仇人的条件,顶掉第一个。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