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新手第一次-第一次组队
新浪游戏  2010-04-21 15:41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1.玩家进入游戏后,在游戏界面右下方,有个“队伍”(快捷键:F)按钮。玩家点选该按钮,即可打开队伍列表。

  2.当玩家打开队伍列表后,就会看到附近玩家、附近队伍的名字。在附近玩家的栏位中,玩家只要将鼠标移动到想组队的其他玩家上,点选鼠标右键,就会出现各个功能按钮。玩家只要点选“邀请组队”,等待对方玩家确认即可。

  3.当被邀请的玩家确认组队邀请后,玩家可在队伍列表中的“我的队伍”内看到该的名称、职业、等级。此外,作为队长的玩家,可以赋予其他队员部分权力来扩大队伍数量(一组队伍的上限人数为5人)。如:赋予招人的权力。

  注:组队玩家在进行打怪任务的时候,击倒怪物的数量为共享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