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新手引导 - 聊天交友
新浪游戏  2010-09-10 12:53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互动群聊:

1、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建立聊天群,将好友聚集起来群体聊天。点击快捷键P或小地图界面中的【群聊】开启群界面。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2、点击【创建】后,会弹出群聊创建界面。可以输入群的名称。

图片: 3.jpg 

3、点击【确定】后,完成创建。

图片: 4.jpg 

4、成功创建聊天群后,双击群的名称,即可进入群的对话框。群主可在下方功能选项内选择【添加成员】等操作,所有成员都可以在群内进行自由聊天。

图片: 5.jpg 

结识好友:

1、当玩家想要与其他玩家成为好友时,可以通过聊天界面、好友界面、群用户列表或其他玩家角色状态栏点击右键,在弹出选项中选择【加为好友】按钮邀请其他用户成为好友。

图片: 6.jpg 

2、发出请求后,对方会获得验证请求,对方确认后,其相关信息会显示在好友列表中。

图片: 7.jpg 图片: 8.jpg

图片: 9.jpg 

3、玩家也可通过使用快捷键【O】或点击右侧快捷栏的【社交】按钮开启社交界面。

图片: 10.jpg 

4、打开好友界面,界面右方会显示与好友的好友度,将鼠标放在好友名称上,也会显示当前友好度的等级及组队加成效果。

图片: 11.jpg 

5、当玩家间成为好友后,友好度为1,好友组队状态下并在分享经验获取范围内,每5分钟涨1点好友度。双方解除好友关系,所有好友度清空。

好友度增益表:

数值范围等级称号好处效果
1-50 萍水相逢 无效果
51-150 一见如故 双方组队3*3范围内获取经验值的比例上升2%
151-350 不分彼此 双方组队3*3范围内获取经验值的比例上升4%
351-700 志同道合 双方组队3*3范围内获取经验值的比例上升6%
701-1000 情同手足 双方组队3*3范围内获取经验值的比例上升8%
1001-2000 刎颈之交 双方组队3*3范围内获取经验值的比例上升1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