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 - 门派竞技
新浪游戏  2010-09-07 14:20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活动时间:20:15-20:30(报名)、20:30-20:50(初赛)、20:55-21:05(决赛)

  等级要求:30级以上

  活动奖励:丰厚经验、道具奖励

  参与方式:

  活动开始前15分钟,系统会出现公告,提示玩家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15分钟。报名NPC为所在门派的传功使(天门:151,94;昆仑:110,106;蜀山:77,98)。

  玩家报名后,系统会将报名者传送至参赛地图内。报名结束后10秒钟,门派竞技正式开始,竞技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预赛分多个房间进行,每个房间的前三名将获得奖励并进入决赛。决赛在一个房间中进行,决赛胜出的玩家成为该门派的首席大弟子。该玩家的形象和名字将在门派内出现。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