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邮件系统
新浪游戏  2010-09-07 10:50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邮件系统规则:

  邮件分为系统邮件和玩家邮件。玩家邮件分为普通邮件和收费邮件。

  发送普通邮件和付费邮件需要支付一定的金钱作为邮费。

  邮寄道具物品时可以使用【收费邮件】模式,并输入对方收取该邮件内物品时所需支付的金钱,对方在接收到邮件时就可以选择是否支付金钱来收取邮件中的物品,提取后,金钱直接邮寄给发邮件人。

  邮件在邮箱中有储存的时间,当邮箱中的邮件超过储存时间后,系统将自动删除到期邮件。

  发布邮件流程:

  步骤一:

  通过点击快捷键【U】或点击小地图界面中的【邮件系统】开启邮件窗口。

  步骤二:

  点击按钮后,会弹出邮件界面,玩家可以进行邮件收发、查看邮件等操作。

  步骤三:

  向其他用户发送邮件时,需要填写收件人名称或ID序号,然后填入邮件内容,如果需要邮寄道具或随从,需要将道具或随从放入相应的存放格内,然后选择邮件类型(收费或普通),如果选择收费,需要输入收取的金额,完成设置后点击【发送】。

  步骤四:

  当用户收到新的邮件后,【邮寄系统】的按钮会不断闪烁,提示用户有新邮件。用户点击【邮件系统】按钮(快捷键U)后,邮件界面将会直接跳转到收件界面。

  步骤五:

  用户选中需要查看的邮件,点击【打开】按钮或使用鼠标双击邮件就可开启收件界面并显示相关内容。用户点击【拿取物品】按钮,邮件中的道具会自动保存至角色包裹内,如果需要回复邮件,可以点击【回复邮件】按钮,系统会弹出发件界面,供用户填写回复邮件。点击【退还邮件】,则该封邮件将会被退还给发件人,【返回上页】则回到邮件收取列表。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