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商业技能 - 技能类型 - 烹饪技能
新浪游戏  2010-09-09 04:24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步骤一:

与皇城NPC尤郎生对话,选择【学习基础商业技能】,选择【烹饪】打开学习界面。

图片: 3.jpg

 

 

步骤二:

在技能学习界面中会显示学习每一级“烹饪”技能所需的经验及银两,点击下方的【修炼】按钮即可进行学习。

图片: 4.jpg

 

 

步骤三:

学习“烹饪”技能后,点击左侧快捷栏的【技能】按钮(快捷键V),选择【商业技能】,可以看到角色已学会及未学会的技能。

图片: 5.jpg

 

 

步骤四:

烹饪学习的是配方,使用某个菜谱后,就会制作这个菜,学习菜谱有本身的心法等级需求。

图片: 6.jpg

 

 

做菜不需要材料,但会消耗一定的活力。烹饪出的食品主要以回复人物及随从的体力和内力、回复人物的活力、永久增加随从的各方面属性为主。

储灵瓶:将自身全部的活力储存进储灵瓶进行储存的道具,当活力值低于20点时无法使用。(点击储灵瓶后会出现进度条,同时开始制作)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