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家族系统 - 家族地图 - 庄园详解
新浪游戏  2010-09-09 17:01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1、当玩家成功创建家族后,即刻生成家族庄园,该家族的所有成员可以自由出入。

  2、每个初始的家族庄园必然拥有:1个1级总坛、1个家族管家、1个家族种植总管、1个车夫、1个钱庄、1个1级议事厅、1个驯兽师、1个1级家族守护兽、以及初始的家族繁荣度和家族资金。

  3、地图内的建筑位置都是固定的,当玩家需要建造或者升级某个建筑的时候,就会在原来固定好的地方生成建筑。

  4、钱庄以及议事厅为内景地图,玩家需进入后才可与其中的NPC进行对话。

图片: 4.jpg

图片: 5.jpg

  5、家族庄园NPC分布坐标及功能说明

NPC名称坐标主要功能
车夫 98,102 离开家族地图
驯兽师 60,71 发布训练及喂养家族守护兽任务
家族管家 47,53 发布训练及喂养家族守护兽任务
种植总管 46,87 进行家族种植
技能总管 32,45 家族族长设置研究技能的地方
建设总管 80,44 发布家族建筑建造,升级任务的地方
福利总管 27,44 玩家领取家族福利及家族商店
帐房先生 41,72 家族成员接受跑商任务,族长管理家族资金的地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