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特色系统 - 家族系统 - 家族技能
新浪游戏  2010-09-09 17:11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家族技能学习规则

  1、玩家加入家族后可以在家族地图内的议事厅中与NPC“技能总管”(34,45)对话学习家族技能。

  2、学习家族技能可以提升角色自身的属性值。

  3、家族技能必须先由家族族长在家族地图内的议事厅中与NPC“技能总管”(34,45)对话进行研究。研究完成后所有家族成员才能学习已研究的技能。(研究家族技能必须先拥有家族建筑“书院”)

  4、研究家族技能需要消耗一定的家族资金和家族繁荣度。

  5、玩家可以通过同时建造多个书院以达到同时研究多个技能的目的。

  家族技能研究及学习流程

  步骤一:

  家族族长在家族地图内的议事厅中与NPC“技能总管”(34,45)进行对话,选择【研究家族技能】(只有族长可以进行研究,其他家族成员点击后会出现提示:你不是族长,只有族长才能研究家族技能。)

图片: 1.jpg

  步骤二:

  点击【设置】按钮,设置需要学习的家族技能。

图片: 2.jpg

  步骤三:

  选择其中一项技能后点击【确定研究】,系统便自动开始研究该技能。(研究家族技能会消耗一定的家族资金)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步骤四:

  所有家族成员可以在家族地图内的议事厅里与NPC“技能总管”(34,45)对话,选择【学习家族技能】。

图片: 5.jpg

  步骤五:

  在学习技能界面中可以学习家族已研究的技能心法。点击该技能图标后,选择【学习技能】,学习家族技能需要消耗一定的经验值、金钱以及贡献度,如条件不足,则无法学习,系统会给予提示。当学习的家族技能等级满足下方需求心法等级时,即可自动学会下方的对应技能心法。

图片: 6.jpg

  步骤六:

  当玩家学习了家族技能后,可以通过右侧快捷栏的【技能】按钮(快捷键V),在家族技能栏位中查看已学的技能。当玩家离开家族后,玩家已经学习的家族技能将会被保留,不会消失。

图片: 7.jpg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