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技能角色 - 月隐
新浪游戏  2010-09-09 04:11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技能图标技能名称需求心法等级描述
烈魂刺 烈魂刺 月隐玄功 1 近战单体,对目标造成若干外功伤害,命中获得1个必杀点,最多只能获得3个必杀点,必杀点在没有施放的前提下能存在45秒。
魔罗刹 魔罗刹 月隐玄功 1 近战单体,需要消耗必杀点,每个必杀点对目标造成若干的技能伤害,再加上若干的外功伤害,点数越多伤害越高。
隐月心法 隐月心法 月隐玄功 20 群体辅助技能,提高自身范围12×12队友若干%的致命几率,持续30分钟。
赤月回旋 赤月回旋 月隐玄功 40 群体攻击,需要消耗必杀点。每个必杀点对自身周围4步内的多个敌人造成若干的技能伤害,再加上若干的外功伤害,并降低其若干的攻击力,每个必杀点效果持续4秒。
雷历 雷历 月隐玄功 60 自身辅助,攻击速度提高若干%,持续20秒。
乾坤挪移 乾坤挪移 月隐玄功 80 单体远程,瞬间出现在目标身边,并对目标造成若干外功伤害,命中成功后获得2个必杀点。
仙人指路 仙人指路 冷面冰心 1 回到自己的门派,需要引导10秒。
魔攻大法 魔攻大法 冷面冰心 20 被动增加若干外功攻击力。
寸步难行 寸步难行 冷面冰心 20 单体近战,对目标造成若干外功伤害,并使得目标移动速度降低若干%,持续6秒。
嗜阴劫 嗜阴劫 冷面冰心 30 自身辅助,需要消耗必杀点。一段时间内,每次攻击命中会使得敌人消耗若干的内力值,并使得本次攻击伤害的10%转换为自己的内力值增长。点数越多状态时间越长。
嗜阳劫 嗜阳劫 冷面冰心 50 自身辅助,需要消耗必杀点。能使得自己在5秒内,攻击命中会附带本次攻击伤害10%嗜取生命效果。点数越多状态时间越长。
魔毒攻心 魔毒攻心 冷面冰心 70 单体远程,使得敌人受到伤害加深若干%,持续10秒。
慧心大法 慧心大法 混元心法 10 被动增加若干命中。
奇袭封穴 奇袭封穴 混元心法 20 近战单体,消耗必杀点使得目标眩晕,每个必杀点眩晕2秒。
金身大法 金身大法 混元心法 40 受到外伤伤害减免若干%。
随心所欲 随心所欲 混元心法 60 立即清除自己身上除眩晕外的其他有害状态,并在10秒内免疫减速,定身,眩晕状态,与对方的每级心法差将会减少10%的成功几率。
捕风捉影 捕风捉影 混元心法 80 远程单体,对目标撒网,使得目标定身5秒。
神出鬼没 神出鬼没 斗转星移 10 自身辅助,隐身一段时间,不会被小于自身等级或者大于自身等级10级以内的敌人发现(队友除外)。攻击,受到伤害,将会取消状态。
虚无大法 虚无大法 斗转星移 20 被动增加若干闪避值。
影袭 影袭 斗转星移 30 偷袭目标,造成若干外功伤害,并使得目标眩晕3秒,必须在神出鬼没的状态下才能使用。
风行 风行 斗转星移 50 被动技能,使得在神出鬼没状态增加为30秒。并在神出鬼没状态下,致命几率提高若干%,移动速度提高若干%。
金蝉脱壳 金蝉脱壳 斗转星移 70 在原地施放一个影子,自己瞬移到鼠标所在位置,并隐身。
幽明大法 幽明大法 无相无伤 20 被动增加若干的致命几率。
十步一杀 十步一杀 无相无伤 40 被动增加若干的致命伤害。
血祭天魔 血祭天魔 无相无伤 60 自身辅助技能,立即获得3个必杀点。
分身霞影 分身霞影 无相无伤 80 自身辅助技能,使得月隐在15秒内有50%的几率闪避受到的攻击伤害。
飞花无情 飞花无情(XP) 0 月隐镇派技能,群体攻击,使得自身周围一定范围内最多30个敌人眩晕2秒,并造成若干外功伤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