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技能角色 - 仙道
新浪游戏  2010-09-09 04:15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技能图标技能名称需求心法等级描述
真言术 真言术 无量寿心 1 单体远程,对目标造成若干内功伤害。
神游千里 神游千里 无量寿心 1 立即回到自己门派,引导10秒后施放。
元气归宗 元气归宗 无量寿心 20 群体辅助技能,使得自身和周围12步以内的队友每3秒增加若干的生命恢复,持续30分钟。
化骨 化骨 无量寿心 40 被动增强真言术,有20%几率降低目标的攻击速度,降低目标若干%的攻击速度,持续5秒,该效果随心法等级增强。
振魂术 振魂术 无量寿心 60 单体远程,对目标造成若干内功伤害,并在接下来的10秒内,每2秒让目标损失若干的生命,该状态无视目标防御。
万道不倒 万道不倒 无量寿心 80 牺牲自己大量生命,使得自身周围12步以内的队友免疫所有的内功和外功攻击10秒。
疗伤术 疗伤术 天罡正气 10 单体辅助技能,治疗自己或者友方,每次恢复若干生命,同时对目标身边3步以内的多个敌人造成若干的内功伤害,心法越高攻击目标越多,最多10个。
枯木逢春 枯木逢春 天罡正气 30 单体辅助技能,使得自己或者友方每秒恢复若干生命,持续11秒。
驱魔术 驱魔术 天罡正气 50 单体辅助技能,每3秒随机驱散目标身上的1个不良状态,持续12秒。与对方的每级心法差将会减少10%的成功几率。
百毒不侵 百毒不侵 天罡正气 70 使得自己或者友方目标在10秒内免疫有害状态,与对方的每级心法差将会减少10%的成功几率。
阴阳交会 阴阳交会 疏经通脉 10 被动增加若干内力值。
镇气轮回 镇气轮回 疏经通脉 30 单体辅助技能,把自己若干生命转换为若干内力。生命过低不能施放。
金钟罩 金钟罩 疏经通脉 50 单体辅助技能,给自己或者队友施放一个保护罩,能吸收若干伤害,持续10秒。吸收伤害溢出和时间都能取消该状态。
渡劫术 渡劫术 疏经通脉 70 单体辅助技能,给队友或者自己施放一个增益状态,状态存在30秒。在该状态下,受到伤害的时候为周围7步以内的队友恢复若干的生命。
卸甲咒 卸甲咒 夺命杀咒 10 单体远程,降低目标若干双防,持续10秒。
七星望月 七星望月 夺命杀咒 20 群体远程,攻击以指定位置为总新3步以内的若干个敌人,每个造成1129内功伤害,每10级心法增加1个目标。
奇毒攻心 奇毒攻心 夺命杀咒 40 单体远程,使得目标持续受到若干内功伤害,每3秒1次,持续12秒。
衰老咒 衰老咒 夺命杀咒 60 单体远程,降低目标若干攻击力,持续10秒。
封妖禁道 封妖禁道 夺命杀咒 80 单体远程,清除目标所有增益状态,并使得目标在10秒无法获得增益状态,与对方的每级心法差将会减少10%的成功几率。
四相两移 四相两移 地煞守元 20 被动增加若干命中。
三清大法 三清大法 地煞守元 40 被动增加若干内防。
窃灵术 窃灵术 地煞守元 60 单体远程,对目标造成若干内功伤害,并窃取目标一定的内力值。
以彼之道 以彼之道 地煞守元 80 远程单体,给目标施放一个状态,使得靠近该目标2步以内的敌人持续受到若干内功伤害,每秒1次,持续30秒,但该目标不会受伤。
怒鬼冲关 怒鬼冲关(XP) 0 仙道镇派技能,每次对自身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最多30个敌人造成若干的内功伤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