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特色系统 - 随从系统 - 随从抓捕
新浪游戏  2010-09-09 16:18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抓捕技能

  游戏中抓捕随从需要使用捕获技能,使用快捷键【V】或点击右侧快捷栏【技能】可以开启技能界面,在界面中选择【其他技能】选项,可以看到【抓捕技能】,该技能在玩家出生后即学会。

图片: 2.jpg

  随从抓捕

  步骤一:

  只有怪物宝宝和普通怪物可以被抓捕。要抓捕随从,需要使用鼠标左键点击要抓捕的怪物,然后使用抓捕技能,系统会给予捕获时间进度,当进度时间达到100%后,捕获完成。

图片: 3.jpg

  步骤二:

  捕获的随从可以使用快捷按钮【N】或点击右侧功能按钮栏中【随从】功能键开启。

图片: 4.jpg

  步骤三:

  在该界面上可以查看已捕获随从的属性、寿命、悟性、种族等信息。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