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家族系统 - 家族演练
新浪游戏  2010-09-16 11:31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每个家族每周可以开启两次家族演练,必须是家族族长或家族长老才能开启。家族演练可以通过家族地图内的家族守护兽开启,开启演练后,家族地图内会刷新出一批怪物,怪物的数量由当前家族的在线人数以及守护兽的饥饿度相关。

  当开启家族演练后,所有家族在线的成员都将收到系统提示,选择是否随大家一起练兵。每次开启家族演练需要消耗一定的家族繁荣度。

  家族演练开始后,在家族地图将会出现若干普通怪物,当家族成员杀死普通怪物后,会出现头目怪物,当头目怪物也被杀死后,当会出现首领怪物。所有的怪物存在时间均为30分钟。当所有怪物死亡后,在该地图内的家族成员都能获得经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