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新手引导 - 下载指南
新浪游戏  2010-09-10 12:45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降龙之剑》客户端及补丁目前共有两种下载方式,一为极速下载器下载,二为Http高速下载。您可以选择任意一种更适合您的方式进行下载。

极速下载器下载:

1、 打开《降龙之剑》官网下载页面,点击极速下载器,由于极速下载器较小,所以很快就可以下载完成。

2、 打开极速下载器,点击“浏览”,选择客户端安装目录,选择完后点击开始按钮即可。

3、 下载过程会需要一段时间,请您准备一杯可口的饮料,播放一张您至爱的音乐专辑,悠闲地等待《降龙之剑》即将带给您的无限震撼吧!

图片: 1.jpg 

Http高速下载:

1、首先下载一个可用于HTTP下载的软件,最好是能够支持断点续传功能的,比如迅雷、网络快车等等,您可以在它们的官方网站下载到这些软件。

大部分HTTP下载软件都需要安装之后才可使用,一般的下载软件安装过程都很简单,如果您并不打算对安装过程做更多的干涉,那么连续点击“确定”或者“下一步”就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安装好下载软件后,请关闭所有已打开的网页,然后重新打开《降龙之剑》客户端下载页面。

2、使用右键单击下载页面内客户端高速下载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 使用(下载软件名)下载”(一般来说都会是这个选项),之后下载软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要求您选择下载目录和进行设置等,这时最方便的方法就是点击“浏览”选择好下载目录后,点击“立即下载”。

图片: 2.jpg 

3、下载过程会需要一段时间,请您准备一杯可口的饮料,播放一张您至爱的音乐专辑,悠闲地等待《降龙之剑》即将带给您的无限震撼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