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角色信息 - 五行
新浪游戏  2010-09-09 04:21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游戏中五行分为:金、木、水、火、土五种。每种属性都有不同的作用。玩家在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在皇城与NPC“五行师”(530,497)对话,选择五行。

步骤一:

与五行师对话,点击【选择五行属性】按钮,进入五行选择界面。

图片: 2.jpg

 

 

步骤二:

选择其中任意一个属性,并确认选择。

图片: 3.jpg

 

 

步骤三:

选择完成后,角色成功获取五行属性,并且获得该五行属性所附加的属性加成。

图片: 5.jpg

 

 

步骤四:

五行选择完成后将在角色头像的右下方显示。同时在角色属性界面内也可以查询到相关相性的属性。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步骤五:

玩家可以通过花费一定的游戏币来修改自己的五行,修改五行属性也是通过皇城NPC“五行师”(530,497)进行。与NPC对话,选择【重置五行属性】,确认需要花费的银两后,点击确定进入选择五行界面,选择所需的五行属性即可。

图片: 4.jpg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