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师徒系统说明
新浪游戏  2010-09-07 10:44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师徒规则:

  1、10级以上未拜师玩家可以拜师,30级以上(包含30级)可以收徒弟。  2、每个师父根据自己的师父等级最少可以收1个,最多可以收10个徒弟。  3、每个徒弟最多同时只能拜一位玩家为师父。  4、师父必须比徒弟高10级(包含10级),师父方才能收徒,徒弟方才能拜师。  5、自己为师父仍旧可以拜他人为师,自己为徒弟仍旧可以收徒弟。  6、徒弟等级超过师父不影响师徒关系,双方的奖励关系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解散师徒:

  师徒双方都可以单方面终止师徒关系,师徒关系解散后,师父必须7天后才能再次收取徒弟。而徒弟则需要7天后才能再次拜师。

  出师条件:

  徒弟至少30级以上(包含30级)。  徒弟至少拜师一周以后。

  师父奖励:

  当师父方收徒后,可以有机会获得角色经验,师父等级经验,师德值,金钱,道具,装备等奖励。

  奖励说明:

  徒弟以任何方式(打怪,任务,大转盘等)获得经验时,师父均可获得该经验值的10%,该经验由系统给予。师父可到皇城NPC拜师见证人(475,414)处领取奖励经验,经验是徒弟从上线到下线所获得的经验总量(总量是指包括用来升级技能以及用来升级人物等级的所有经验)。该经验上限与师父的等级相关,超过上限经验可继续累积,但师父领取时无法领取到多余的那部分。徒弟贡献的经验也有上限,该上限与徒弟的等级有关,到达该上限时,自动将经验贡献,师父可去领取,未满足该条件下,徒弟下线后,师父才能获得徒弟的贡献经验。

  徒弟升级时,师父可获得额外的经验,该经验值与徒弟的等级以及徒弟的数量有关。

  徒弟奖励:

  徒弟方将会获得打怪经验加成,以及属性加成。

  奖励说明:

  拜师后可获得“某人徒弟”的称号,携带该称号可获得打怪经验加成10%。

  师父在线的情况下,根据师父的等级对徒弟的角色属性进行加成(指内外功,内外防,命中,闪避,致命)。

  授业等级:

  授业等级初始为1级,最高10级,授业经验来源于所收徒弟在线时长以及徒弟升级。授业经验可以通过角色经验换取,当授业经验超过授业等级所需经验时,可以去皇城司徒处手动提升授业等级。

  授业经验从收徒开始就可获得,对徒弟无任何限制。

  师父称号:

  当师父的授业等级提升后,给予师父称号:

  授业等级3:后继有人  授业等级7:劳心劳力  授业等级10:桃李满天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