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特色系统 - 副本系统 - 华容道
新浪游戏  2010-09-09 19:04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副本背景

  曹操基本统一北方后,作玄武池训练水兵,并对可能动乱的关中地区采取措施,随即于建安十三年七月出兵十多万南征荆州,欲一统南北。便率领20多万人马南下。此时孙权已自江东统军攻克夏口,打开了西入荆州的门户,正伺机吞并荆、益州,再向北发展;而依附荆州牧刘表的刘备,“三顾茅庐”得诸葛亮为谋士,以其隆中对策,制定先占荆、益,联合孙权,进图中原的策略,并在樊城大练水陆军。曹操军劳师、水土不服、短于水战、战马无粮、北方后患等弱点,坚定了孙权抗曹决心。孙权不顾主降派张昭等反对,命周瑜为大都督,程普为副都督,鲁肃为赞军校尉,率3万精锐水兵,与刘备合军共约5万,溯江水而上,进驻夏口。曹操乘胜取江陵后,又以刘表大将文聘为江夏太守,仍统本部兵,镇守汉川。益州牧刘璋也遣兵给曹操补军,开始向朝廷交纳贡赋。曹操更加骄傲轻敌,不听谋臣贾诩暂缓东下的劝告,送信恐吓孙权,声称要决战吴地。冬,曹操亲统军顺长江水陆并进。孙刘联军在夏口部署后,溯江迎击曹军,遇于赤壁。曹军步骑面对大江,失去威势,新改编及荆州新附水兵,战斗力差,又逢疾疫流行,以致初战失利,慌忙退向北岸,屯兵乌林,与联军隔江对峙。曹操下令将战船相连,减弱了风浪颠簸,利于北方籍兵士上船,欲加紧演练,待机攻战。周瑜鉴于敌众己寡,久持不利,决意寻机速战。部将黄盖针对曹军“连环船”的弱点,建议火攻,得到赞许。黄盖立即遣人送伪降书给曹操,随后带船数十艘出发,前面10艘满载浸油的干柴草,以布遮掩,插上与曹操约定的旗号,并系轻快小艇于船后,顺东南风驶向乌林。接近对岸时,戒备松懈的曹军皆争相观看黄盖来降。此时,黄盖下令点燃柴草,各自换乘小艇退走。火船乘风闯入曹军船阵,顿时一片火海,迅速延及岸边营屯。联军乘势攻击,曹军伤亡惨重,深知已不能挽回败局,下令烧余船,引军退走。

  孙刘联军在赤壁击破曹操大军后,派出追兵追击曹操,若曹操在此地身亡,则历史将产生巨大变革,每七日各位英雄们都有一个时辰前往赤壁古战场帮助曹操……

  副本要求

  等级要求:110级;人数要求:5人。

  副本流程

  1、玩家组队后在皇城与NPC于吉(472,342)对话,选择【集体进入】(若在中途掉线的玩家可以选择下方的【自己进入】。

图片: 1.jpg

  2、进入华容道后,每一层都会有一个猛将BOSS把守,需要消灭该BOSS后方可进入下一层。

  3、首先到达第一管,消灭BOSS赵云后进入第二关。(小提示:赵云属于近战外功型)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4、把守第二层是吴将吕蒙,消灭吕蒙后进入下一关。(小提示:吕蒙为远程外功型)

图片: 4.jpg

  5、之后分别消灭第三关的BOSS张飞、第四关的BOSS甘宁以及第五关的BOSS太史慈后,玩家将来到由关羽把守的最终关。(小提示:张飞为近战外功型、甘宁为远程内功型、太史慈为远程外功型)

图片: 5.jpg

图片: 6.jpg

  6、玩家消灭BOSS关羽后,便顺利完成该副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