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装备道具 - 装备改造 - 宝石合成
新浪游戏  2010-09-12 16:54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宝石种类

  宝石分为红、黄、蓝三种颜色,其中红色为攻击类宝石,黄色为防御类宝石,蓝色为辅助类宝石。以下为各类宝石对应增加的属性:

  

红色黄色蓝色
外功系攻击 外功系防御 生命值
内功系攻击 内功系防御 内力值
命中 闪避 生命值回复
力量 体魄 内力值回复
悟性 筋骨 身法
致命一击 全部相性 意志

宝石级别

  宝石划分为13个级别,越高级的宝石能力越高,其中前10级宝石可以镶嵌在任意颜色的镶嵌孔内。10级以上必须宝石颜色和孔颜色对应才能镶嵌,但所有颜色的宝石都可以镶嵌在彩色孔内。

宝石级别

  高级宝石可以由2颗低级宝石向上合成,宝石合成在NPC处进行。不同级别的宝石不能合成,同级别的宝石可以合成高一级的宝石。同类宝石合成出高级宝石。

  不同颜色宝石合成出的高级宝石将会在2种材料中随机出现一种。

  宝石合成有一定概率合成失败,如果合成失败那么系统回收其中任意一颗宝石,剩余一颗返还给玩家。

宝石合成流程

  步骤一:

  在皇城与NPC慕容子厉对话,选择【宝石合成】。

  图片: 1.jpg

  步骤二:

  打开宝石合成界面,将想要合成的宝石放入指定栏位,系统会自动显示该次合成所消耗的银两及成功率,玩家可以根据成功率的多少来决定是否放入概率宝石。点击下方【宝石合成】按钮即可完成合成。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