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基本资料-游戏介绍
新浪游戏  2010-04-21 16:04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赛扬 800主频

  内存: 256M

  显卡: 32M显存

  (GF2系列或相同档次显卡)

  推荐配置

  CPU: Intel P4 1.4G主频

  内存: 512M

  显卡: 64M显存

  (ATI 9550或相同档次显卡)

  游戏测试时间:预计2009年年内开启首次测试

  游戏简介:

  《降龙之剑》是由完美时空旗下上海研发团队担纲制作,力邀国内知名策划倾力打造,历经2年潜心研发,采用全新自主研发Raider引擎打造的一款次世代2D即时玄幻武侠网游。

  游戏在运用粒子特效技术的同时,还应用各项尖端3D技术进行了渲染和优化,在画面、音乐、技能特效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超凡画面与游戏运行低需求的完美统一。同时,《降龙之剑》还首创四维空间概念,让玩家真正脱离“时间”与“空间”限制,自由穿梭于历史长河以及神、人、魔三界之中。而其独创的“五行归元”、“三位合体”、“三界混战”等全新玩法更会让玩家在享受绝美画面的同时,拥有一统三界的至尊荣耀。

  全新引擎

  《降龙之剑》采用全新自主研发的Raider引擎,在运用粒子特效技术的同时,更实现了3D游戏中才能拥有的画面渲染特效。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镜头的伸缩,扩宽视野,将气势恢弘的远景及细致入微的近景尽收眼底。无论是天上飘动的浮云,还是水面上的波光粼粼,亦或是湖岸边随风摇曳的芦苇,都以最逼真的特效展现,让玩家时刻感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意境。同时,游戏中每个角色战斗时释放的绚丽技能特效,将会影响周边的一花一草乃至人物建筑。大地的颤抖、建筑的摇晃、花草的折枝等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将通过画面扭曲、动态效果等完整展现。

  除此之外,《降龙之剑》还应用各项尖端3D技术进行了渲染和优化,使得游戏在整体画面、音乐音效、技能特效等方面均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超凡画面与游戏运行低需求的完美统一。让玩家在享受绝美画面的同时,尽享流畅游戏乐趣。

  四维概念

  《降龙之剑》独创四维空间概念,构建了一个神、人、魔三界与历史交融的虚拟世界,真正的将时间和空间化为“无限制”、“无束缚”。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穿越,在历史的长河中见证秦始皇一统六国、目睹孟姜女千里寻夫,陪同荆轲刺杀秦王,聆听楚霸王与虞姬缱绻话别,甚至还能穿越至商朝时期,协助姜子牙封神伐纣。历史上发生的经典桥段及场景,玩家都可能亲身经历,并在各个朝代中无限穿梭,无限参与,无限体验,无限感受。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选择上天入地,到达神界与神家同乐,到达魔界,与妖魔同歌。神界、人界、魔界,任凭玩家自由出入,并且每一界都会有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感受。玩家选择不同的路线,所参与的故事也将不同,甚至可能为争夺“降龙之剑”而引发三界混战,拥

  有一统三界的至尊荣耀。

  新奇玩法

  《降龙之剑》在玩法上推陈出新,突破传统局限,为不同程度的玩家们准备了诸多新奇玩法。除了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任务剧情外,还独创“五行归元”、“三位合体”、“三界混战”等特色玩法:玩家可以与自己的圣兽乃至坐骑合为一体,并可以通过布界、隐身、遁地等玩法,穿梭于历史朝代及神、人、魔三界,进行全方位混战,实现一统三界,唯我独尊的梦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