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门派职业 - 蜀山
新浪游戏  2010-09-09 04:17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蜀山介绍

人界最古老的修真门派、修真界的鼻祖。掌握着古老而神秘的修真之法。

没人能说的清蜀山最早的一批修真之人是何时出现的。有传说是在夏初,也有传说在上古时期就有了修真人的踪迹,总之在很早很早以前,蜀山就开始作为修真人的圣地。但早期的蜀山并没有形成一定的宗派,个人的修炼方式也各不相同,全凭自悟。期间有少数人成仙,但偶然的成分很高。

东汉时期,蜀山修仙人数空前繁荣,最多达数千人,分成数百小门派,各自都有一套独特的修仙方法。

东汉末年,蜀山各门派矛盾争端不断,在各门派掌门的集体倡导下,蜀山各方修炼之人在蜀山绝顶召开大会,决定蜀山各门派统一合并为“蜀山剑盟”,同时在蜀山绝顶建立总坛,至此蜀山力量空前壮大,各种修仙方式也逐步完整,但当时主流的修炼方式还是以炼丹服饵、僻谷食气为主,而剑术、法力等修炼则被认为效果不彰。

南朝梁武帝时期,因其信奉佛教,斥蜀山为邪魔歪道,召集无数僧侣、法师上蜀山修建佛塔,实为向蜀山剑盟宣战。蜀山剑盟奋力抵抗,梁武帝人马惨败。经此一役,蜀山剑盟元气大伤,而蜀山内部也意识到剑术、法力和秘术等修炼的重要性。

于是蜀山内部开始出现了争端和分化,一部分坚持以炼丹服饵、僻谷食气为主的人退出了蜀山,远赴昆仑,开创了人间另一个修行的圣地,并在几百年后发展到能与蜀山剑盟分庭抗礼的另一大势力,这都是后话。

门派特点

人界最古老、人数最大势力也最强大的修真门派。在人界常常以修真界的领袖自居,所以大部分弟子下山后也多高傲不羁。经过千百年来的转变,蜀山之人早已经摆脱了修仙追求,修仙求积德而不求升仙,积极入世斩妖。所以蜀山的弟子往往也更注重秘术和剑术的修炼,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杀死魔教的人成为了蜀山弟子当前追求的目标。

蜀山另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积极吸取其它修真门派的特长而注意与自己的特点相结合,比如吸纳了四川唐门的秘术而发展出了月隐这一流派。

职业介绍

月隐
图片: 月隐副本.jpg
门派“蜀山”下属职业之一,最神秘的一群人,擅长隐蔽自己,并能在关键时刻向目标发动突然的致命攻击,令人不寒而栗。擅长使用一些刃类武器,并长期接受一种极为艰苦的训练,身形极为敏捷。
玄真
图片: 玄真副本.jpg
门派“蜀山”下属职业之一,使用一种最不寻常的武器——幡,并能将体内的内力以某种能量的形式转换到武器之中,形成具有特殊效果的阵法,在阵法影响范围之内,队友可以获得极大的能力提升,敌人也不敢越雷池半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