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门派职业 - 昆仑
新浪游戏  2010-09-09 04:19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昆仑介绍

修真界的神山。上古时期,太上老君曾游历到此,发现此岛风景优美秀丽,奇花异草众多,汇聚大量仙气,便在此开坛炼丹,此后昆仑便逐渐成为修仙之人心目中的圣地,但早期的大多数修仙之人也多是登山去采药,修炼之地仍在蜀山。

南朝汉武帝时期,大量僧侣、法师曾在蜀山与蜀山剑盟爆发了一场大战。此役过后,蜀山剑盟开始意识到内功和剑术的重要性,于是逐渐摒弃了之前以炼丹服饵、僻谷食气为主的精神力修炼方法,转而注重内功和剑术的修炼。

于是一批坚持修炼精神力的蜀山弟子离开了蜀山,来到了他们之前曾经到此采过药的昆仑山,继续他们的修炼,至此昆仑成为了继蜀山之后,人间的第二个修行之人聚集的地方。

随着千百年的发展,昆仑香火愈发旺盛,修行人数和宗派也愈发众多,于是昆仑修真之人便提议成立了一个教派,对外称为昆仑。自此昆仑发展成了一个可以与蜀山分庭抗礼的大教派。

昆仑弟子所追求精神修炼为主,擅长炼丹与各种治疗之术,同时注意与自然的结合,懂得兽语与驭兽之术。

昆仑与蜀山剑盟虽然是人间两个足以分庭抗礼的修仙教派,但由于本是同根生,所以百年来没有爆发过大的矛盾,经常互有礼善往来,并且定期派弟子互相学习各家之特长。当魔界在人间出现并横行后,两大教派更是连起手来一同对抗魔教。

门派特点

昆仑之人是目前修真界唯一坚持以修仙为主要目的的修真门派。同时他们也自恃为人界最正统的修真门派。由于生活在昆仑圣山,而且坚持以精神修炼为主,同时注重养生之道,昆仑弟子的寿命大都很长,甚至还出现了长生不老之人。他们排斥像天门和蜀山那样粗犷的修炼,而讲究“清心寡欲”靠精神力的提升而激发出来的力量去击倒自己的敌人。所以昆仑的弟子大多不擅长体术,但法术和内力的修为,却独步人界。

职业介绍

灵法
图片: 灵法副本.jpg
门派“昆仑”下属职业之一,身体较为羸弱,但是蕴藏着可怕的内力,长期的修炼使他们可以催动元素的力量为自己所用,所产生的破坏力足以让其他职业望尘莫及,他们的招式往往极其华丽,琴类的武器往往会让他们的招式更具威力。
仙道
图片: 仙道副本.jpg
门派“昆仑”下属职业之一,最具有智慧的一群人,没有强悍的身体,内力也不出众,但是拥有非比寻常的精神力量,而且擅长医术,精神力达到一定成就时,其瞬间爆发的力量足以使周围一些濒临死亡的战士重燃斗志!琴类的武器往往会让他们的招式更具威力。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