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家族系统 - 家族任务 - 建设任务
新浪游戏  2010-09-09 17:26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家族建设任务规则

  1、家族建设任务是为了完成家族建筑的建设而所需要完成的任务。

  2、家族建设任务数量会根据当前家族所建设的建筑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3、家族建设任务数量会根据当前家族所建设的建筑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4、玩家每次领取建设任务可能会领取到以下四种任务方式:收集材料、访问、抓宠物和杀怪。

  5、玩家每次领取建设任务可能会领取到以下四种任务方式:收集材料、访问、抓宠物和杀怪。

  6、建设任务只有当家族中有建筑处于建设中才能领取,领取条件为本家族内成员。

  7、玩家放弃任务后。5分钟内不可再接任务。如果在5分钟内领取任务,则弹出对话框:你放弃了任务,5分钟内不可以再领取任务。

  家族建设任务流程

  步骤一:

  通过家族庄园中的NPC“建设总管”(82,43)接取家族建设任务。

图片: 9.jpg

  步骤二:

  接受任务后,根据任务方式的不同,弹出不同内容的任务对话框。

  例:

图片: 3.jpg

  步骤三:

  根据任务提示进行。当完成任务后,再次回到NPC建设总管处,点击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奖励。

图片: 4.jpg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