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组队系统
新浪游戏  2010-09-07 10:42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组队规则:

  每支队伍最多可以容纳5名玩家(包括队长),队伍成员获得的经验根据等级进行分配。

  自由拾取:在该模式下,队伍内的所有玩家都可以拾取队伍内其他玩家打怪掉落的物品。  各自拾取:在该模式下,队伍内的用户打怪掉落的物品只能自己拾取,队伍内其他玩家无法拾取。

  组队流程:

  步骤一:

  玩家可以通过聊天界面、好友界面、家族成员列表、目标玩家角色状态栏点击右键,在弹出选项中选择【邀请组队】按钮与邀请其他用户组队。

  步骤二:

  玩家也可以通过使用快捷键【F】或点击右侧快捷栏内的【队伍】按钮开启组队界面,在组队界面中通过选择附近玩家及附近队伍邀请其他用户组队或加入其他队伍。

  步骤三:

  当邀请其他用户进入队伍后,再开启组队界面,会直接显示队伍情况。

  步骤四:

  进入队伍后,在个人角色状态栏下会显示队伍其他成员情况,队长将会在角色状态栏中显示队长标志。

  步骤五:

  其他角色加入队伍,需要得到队长的通过,队长也可以赋予队伍中其他角色招人入队的权限。队长可以在队伍界面中选择队员角色,然后点击【赋予招人权限】按钮,该角色下方的标记会发生变化,在角色状态栏也会有相应的标志。

  赋予招人权限前:

  赋予招人权限后: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