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技能角色 - 玄真
新浪游戏  2010-09-09 04:13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技能图标技能名称需求心法等级描述
峰回路转 峰回路转 玄天心法 1 回到自己的门派,需要引导10秒。
玄冥式 玄冥式 玄天心法 1 单体近战,对目标造成若干内功伤害。
天元气 天元气 玄天心法 20 群体辅助技能,治疗距离目标5步以内的所有队友,瞬间恢复若干生命。
隔心屏障 隔心屏障 玄天心法 40 指定位置添加一个屏障,使得该位置无法通过,持续10秒。
阴阳逆转 阴阳逆转 玄天心法 60 自身辅助,将自身内功伤害转换为外功。
扭转乾坤 扭转乾坤 玄天心法 80 扭转乾坤状态持续15秒,在该状态下,攻击者受到若干%的伤害反射,反射伤害百分比将随着心法提高而提高。
集气阵 集气阵 玄机法阵 10 阵法技能,在鼠标位置施放1个若干级集气阵,使得阵内的队友每2秒恢复一定量的生命和内力值,效果随着心法的提高而提高。持续时间300秒。同时只能存在2个阵法。
汇能心法 汇能心法 玄机法阵 20 群体辅助技能,提高自身范围12步以内队友和自己若干点的内功攻击,效果持续30分钟。
火蛇阵 火蛇阵 玄机法阵 30 阵法技能,召唤一个若干级火蛇阵,使用远程内功攻击4步以内的若干个敌人,阵法持续300秒。不同的阵法同时只能存在2个。
瘴气阵 瘴气阵 玄机法阵 40 阵法技能,在鼠标位置施放1个若干级瘴气阵,阵法存在300秒。使得阵内的敌人双防降低若干点,内外功攻击同时降低若干点。不同的阵法同时只能存在2个。
天罡阵 天罡阵 玄机法阵 60 阵法技能,在鼠标位置施放1个若干级天罡阵,阵法存在300秒。使得阵内的队友内功和外功攻击加强若干。不同的阵法同时只能存在2个。
束缚阵 束缚阵 玄机法阵 80 阵法技能,在鼠标位置施放1个若干级束缚阵,阵法存在300秒。降低敌人若干%的移动速度。不同的阵法同时只能存在2个。
倚天神决 倚天神决 赤阳心经 1 玄真的倚天神态,提高自己若干的生命上限,同时双防增加若干点。倚天神态,御气神态和北冥神态,同时只能选择一种神态。
七伤破 七伤破 赤阳心经 10 启用倚天神态时才能使用该技能。单体近战内功,对目标造成若干内功伤害,每次命中有20%的几率降低若干的内功防御,该效果可以叠加5层。
销魂掌 销魂掌 赤阳心经 30 启用倚天神态时才能使用该技能。吸引怪物攻击自己6秒,只能对单个目标作用对玩家无效。
铜墙铁臂 铜墙铁臂 赤阳心经 50 减免若干%内外攻伤害。
梵星护体 梵星护体 赤阳心经 70 启用倚天神态时才能使用该技能。提高自己若干的生命上限和若干内外防御,受到内外攻伤害减免若干%,持续20秒。
御气方罡 御气方罡 冰玄神功 1 玄真的御气神态,增加若干内功攻击和回蓝速度。倚天神态,御气神态和北冥神态,同时只能选择一种神态。
地煞星 地煞星 冰玄神功 10 启用御气神态时才能使用该技能。远程单体内功攻击,对目标造成若干内功伤害。
归元气劫 归元气劫 冰玄神功 30 启用御气神态时才能使用该技能,清除目标3个有益状态,并降低目标若干%移动速度。与对方的每级心法差将会减少10%的成功几率。
聚气还原 聚气还原 冰玄神功 50 启用御气神态时才能使用该技能,自身辅助技能,在15秒内,攻击者的每次攻击将有100%的几率使得玄真回复若干生命,并且攻击者有若干几率会受到聚气破的影响,内外功降低若干,持续10淼,可叠加5层。
玄真变 玄真变 冰玄神功 70 启用御气神态时才能使用该技能,将目标变成一个很像猪的动物,并降低目标智商以至于忘记了所有的技能而不能攻击你,效果持续6秒。
北冥真气 北冥真气 风卷残云 1 玄真的北冥神态,增加若干内功攻击和致命一击。倚天神态,御气神态和北冥神态,同时只能选择一种神态。
通冥式 通冥式 风卷残云 10 启用北冥神态时才能使用该技能,近战群体内功攻击,对目标及身边2步以内的若干个敌人造成若干内功伤害。
通冥破 通冥破 风卷残云 30 被动增强通冥式,触发若干%的伤害加深效果。
夺魄 夺魄 风卷残云 50 击杀敌人有若干的几率恢复生命和内力,低于自己10级以下的目标无效。
势如闪电 势如闪电 风卷残云 70 启用北冥神态时才能使用该技能,自身辅助,增加攻击速度若干%,持续15秒,需要在北冥真气状态下才能使用。
太玄上相 太玄上相(XP) 0 玄真的镇派技能,指定位置群体攻击,每次对指定位置一定范围内的最多30个目标造成大量的内功伤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