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PVP系统 - 比武切磋
新浪游戏  2010-09-16 11:35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1、右键点击想要切磋的玩家头像,然后在弹出框内选择【请求切磋】。

  图片: 1.jpg

如果已经处于切磋中的玩家,向其他人请求切磋时提示玩家:你已经在与别人切磋了。
如果双方玩家间的距离过远,则提示玩家:你与XX的距离太远了。
如果对方玩家开启【拒绝切磋请求】,则提示玩家:该玩家拒绝任何人的切磋请求。
如果玩家已经处于切磋状态,则提示玩家:对方正在切磋中。
如果两名玩家所在地图不允许切磋,则提示玩家:当前所在的地图不允许切磋。

2、对方收到你的切磋请求后,屏幕下方会弹出提示图标图片: 2.jpg,玩家点击图标后,出现确认框,选择【应战】或是【拒绝】,选择【拒绝】后,则关闭确认框,同时给对方玩家系统提示:对方拒绝与你切磋。

  图片: 3.jpg

3、玩家点击【应战】时:

如果双方距离过远,则提示:你与XX举例太远了。
如果玩家已经处于切磋状态,则提示玩家:对方正在切磋中。
如果对方玩家开启【拒绝切磋请求】,则提示玩家:该玩家拒绝任何人的切磋请求。
如果两名玩家所在地图不允许切磋,则提示玩家:当前所在的地图不允许切磋。

4、玩家点击【应战】后,双方屏幕处播放3秒钟倒计时,倒计时过后两人同时进入切磋状态。
5、在切磋状态下,两个互相切磋的玩家PK不增加善恶值,被对方杀死后,死亡不会掉落装备,死亡后1秒原地复活。
6、切磋中的玩家,每次死亡的一方,玩家头顶会出现“败”,而获胜的一方头顶则会出现“赢”。
7、处于切磋状态下的玩家,不能攻击切磋对象以外的玩家,第三方玩家也不能攻击正在切磋中的两个玩家。
8、切磋状态下绿名玩家,互相攻击切磋对象,绿名不会被取消。
9、切磋状态下,攻击切磋对象的宠物不会成为灰名。
10、在游戏性设置内,可选择【拒绝切磋请求】,如果玩家勾选该项,则不会收到其他人的切磋请求。

  图片: 4.jpg

11、进入切磋状态时,两人头顶会有“切磋中……”的特效。
12、玩家走出切磋范围时,切磋状态取消。
13、只有在门派地图才可以进行比武切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