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技能角色 - 虎卫
新浪游戏  2010-09-08 18:53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技能图标技能名称需求心法等级描述
吞日式 吞日式 战魂体魄 1 单体近战,对目标造成若干点外功伤害。
千里传 千里传 战魂体魄 1 回到自己的门派,需要引导10秒。
战魂守护 战魂守护 战魂体魄 20 群体辅助技能,增加自己和周围12步以内队友若干的生命上限,持续30分钟。
活血 活血 战魂体魄 40 被动提高若干生命上限。
刑天附体 刑天附体 战魂体魄 60 提高虎卫若干的生命上限,增加若干外功防御和若干内功防御,该效果持续20秒。在该状态下,每次被击有30%几率触发穷追效果,提高若干外功攻击,最多叠加5层,持续20秒。
旋风斩 旋风斩 战魂体魄 90 群体近战,对自身周围2步范围内的敌人造成若干的外功伤害,每秒1次,攻击持续10秒。在此状态下免疫定身,减速,眩晕,不能使用其他技能,可以移动。
殒星式 殒星式 血战八方 10 单体近战,对目标造成若干外功伤害的同时降低目标若干的外功防御,该效果持续10秒。
落叶式 落叶式 血战八方 30 群体近战,对目标及目标周围2步以内的最多2个敌人造成若干点外功伤害,每10级心法增加1个目标。
穷追 穷追 血战八方 50 被动触发技能,当击败小于自己10级内或者大于自己级别的敌人,会有20%几率获得穷追效果,该效果状态下虎卫的攻击力提高若干,可叠加5层,穷追效果持续20秒。
腥风刹起 腥风刹起 血战八方 70 清除除眩晕外的有害状态,攻击提高若干,攻击速度提高2%,致命一击提高若干%,免疫减速,定身,眩晕效果,持续15秒,与对方的每级心法差将会减少10%的成功几率。
易守 易守 攻守均衡 10 自身辅助技能,在20秒时间内,每次遭受攻击都会使得虎卫的外防和内防各自增加若干点,双防增加效果可叠加5层,双防增加效果持续20秒。
稳健 稳健 攻守均衡 30 被动增加若干外防。
镇元 镇元 攻守均衡 50 被动增加若干内防。
铁布衫 铁布衫 攻守均衡 70 被动技能,被动减免若干外伤和内伤。
七伤阵 七伤阵 攻守均衡 80 群体攻击技能,在该状态下受到伤害会对自身周围4步以内的敌人反射若干的外功伤害,持续10秒。
蛟鳞腾 蛟鳞腾 刑天战意 20 单体远程,瞬间冲撞一格以外的目标,对其造成若干外功伤害并使其眩晕2秒,当遇到阻挡的时候会停下。
劈山式 劈山式 刑天战意 40 群体攻击技能,重击地面,对自身周围3步以内的多个敌人造成若干外功伤害,并在10秒内降低敌人若干攻击力。
气震山河 气震山河 刑天战意 60 群体攻击技能,把自身周围2步以内的多个敌人向外震开4步,目标高于你10级将无法对对方造成位移。
夺命式 夺命式 刑天战意 80 单体中程技能,连续3次对目标造成若干的外功伤害。
威震八方 威震八方 百战心法 10 群体攻击技能,使得自身周围4步以内的怪物攻击自己持续一段时间,只对怪物有效。
全神聚 全神聚 百战心法 30 被动技能,增加虎卫若干的命中。
舍生取义 舍生取义 百战心法 60 单体目标辅助,只能对队友施放。在和队友距离一定范围内承担队友50%的伤害,该效果持续10秒。
擒龙式 擒龙式 百战心法 80 单体远程,当自己周围一步有空位时,会把目标拉到自己身前,目标高于你10级将无法对对方造成位移。
破军怒 破军怒(XP) 0 虎卫的镇派技能,群体攻击,每次对身前大范围的最多30个敌人造成若干点外功伤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