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技能角色 - 灵法
新浪游戏  2010-09-09 04:14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技能图标技能名称需求心法等级描述
圣心诀 圣心诀 环抱法元 1 单体远程,对目标造成若干内功伤害。
逍遥游 逍遥游 环抱法元 1 立即回到自己门派,引导10秒后施放。
灵气护体 灵气护体 环抱法元 20 群体辅助技能,使得自己和周围12步以内队友每3秒恢复若干的内力,持续30分钟。
神闲颂 神闲颂 环抱法元 40 被动增加若干内功攻击力。
殛神诀 殛神诀 环抱法元 60 自身辅助技能,内功攻击提高若干,致命几率提高若干%,并且忽视目标闪避,持续15秒。
气幻神诀 气幻神诀 环抱法元 80 单体远程,对目标造成若干的内功伤害。
寒冰诀 寒冰诀 法魂惊魄 10 单体远程,对目标造成若干的内功伤害,并降低目标若干的移动速度6秒。
电闪雷环 电闪雷环 法魂惊魄 30 对目标以及目标周围4步以内的最多若干个敌人造成若干的内功伤害,每10级心法增加1个目标。
急冻气诀 急冻气诀 法魂惊魄 50 群体攻击技能,对自身范围4步以内的若干个敌人造成若干的内功伤害,并冰冻敌人6秒,每10级心法增加1个攻击目标。
惊天雷 惊天雷 法魂惊魄 70 群体攻击技能,对指定地点为中心的4步以内的多个敌人持续造成若干内功伤害,每秒1次,持续10秒。
真气结 真气结 凝神护体 10 被动技能,提高自身若干的内力上限值。
霜凌护甲 霜凌护甲 凝神护体 30 自身辅助技能,持续30分钟。提高自身若干的外功防御,并使得攻击者有20%的几率受到霜凌护甲的影响,在3秒内移动速度降低若干%,当攻击者大于自身10级时无效。
七无绝境 七无绝境 凝神护体 50 被动技能,受到内功攻击减免若干%的伤害。
真元护体 真元护体 凝神护体 70 自身辅助技能,用内力吸收若干%的伤害,持续30秒。
凝神聚 凝神聚 纯阳无极 10 被动增加若干命中。
寒星闪 寒星闪 纯阳无极 30 瞬间传送到指定位置。
烈火决 烈火决 纯阳无极 50 单体远程,对目标造成若干内功伤害,并使得目标在12秒内每3秒受到若干的内功伤害。
封魔决 封魔决 纯阳无极 80 使得目标敌人,在6秒内无法使用技能。
气定颂 气定颂 运势占星 20 被动增加若干内功防御。
正气诀 正气诀 运势占星 40 群体辅助技能,瞬间恢复自身范围12步以内队友若干的内力值。
魔心诀 魔心诀 运势占星 60 被动技能,致命一击的伤害提高若干%。
命藏玄机 命藏玄机 运势占星 90 使得气幻神决,封魔决和殛神诀的冷却时间清零。
刹灭 刹灭(XP) 0 仙灵的镇派技能,群体攻击,每次对指定位置一定范围内的最多30个目标造成若干内功伤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