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游戏特色-灵台幻境 - 幻境介绍
新浪游戏  2010-09-16 11:12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1、每个玩家都有1个灵台幻境,灵台幻境中封印了龙魂,当玩家的角色等级达到20级时,灵台幻境开启。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右侧快捷栏的【灵台幻境】按钮或快捷键Y进入灵台幻境界面。

  图片: 1.jpg

  2、灵台幻境共有10个龙魂位,分别放置不同的龙魂。

  图片: 2.jpg

  3、龙魂共有10种,分别为:烛龙之魂、夔龙之魂、嗤龙之魂、苍龙之魂、白龙之魂、应龙之魂、虹龙之魂、火龙之魂、云龙之魂、海龙之魂。
4、每个龙魂位同一时间只可放入一个对应的龙魂。(比如:青龙之魂位只可放入青龙之魂),后放入的同一类龙魂会自动替换前一个。
5、玩家在物品栏中可以使用右键自动将对应龙魂放入灵台幻境中对应的龙魂位。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