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 - 修炼任务
新浪游戏  2010-09-07 11:57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1、在皇城通过传送点(449,586)前往书房,在书房地图内与NPC隐士(39,26)对话,接取修炼任务。

  2、打开任务接取界面后,可以通过元宝或绑定元宝对任务进行刷新,任务刷新的等级颜色越高,任务所给予的经验奖励就越高。

  3、点击下方的刷新按钮,当前任务颜色会有所变化,最高为金色,每次刷新任务需要消耗一定的元宝或绑定元宝。

  4、刷新完成后,点击下方的【接受】按钮即可。接取任务后,根据任务提示完成任务后,再次与NPC隐士对话,即可交取任务,任务交取后,获得经验奖励。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