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特色系统 - 副本系统 - 破魔阵
新浪游戏  2010-09-09 18:59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副本要求

  等级:20级以上(包括20级)

  队伍:至少3人组队

  进入方式

  当满足以上条件后,去皇城与NPC破魔阵管理员(488,324)对话,选择【闯入破魔阵】。

  副本流程

  1、玩家组队后与皇城NPC破魔阵管理员(488,322)对话,选择【闯入破魔阵】。

  2、进入破魔阵之前,必须先与其他玩家进行组队,至少3人的队伍才可进入破魔阵。

图片: 1.jpg

  3、进入破魔阵后,各个关卡都会有许多怪物前来侵袭,你必须消灭这些怪物。当每一个关卡的怪物被消灭后,系统进入倒计时,计时结束后进入下一关。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4、在破魔阵过程中,还将会出现奖励关,奖励关内有大量的宝箱,打开宝箱后可以获得银两和各种道具的奖励。

图片: 4.jpg

  5、每一关破魔阵都会有一些隐藏的石柱,点击这些石柱后会弹出一个窗口,点击其中任意一个按钮,将有机会出现各种颜色的镜面,击碎镜面后将有机会获得一些加成的状态(如:防御力增加、命中率增加等等)。

图片: 5.jpg

图片: 6.jpg

图片: 7.jpg

  6、在消灭完所有的普通怪物后,将会出现BOSS,BOSS关卡内不会有小怪。当BOSS被消灭后,将会掉落许多宝物,玩家可以自由拾取。

  7、当BOSS被消灭后,会进入离开副本倒计时,当时间到后,所有在副本内的队伍成员将被传回至皇城。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