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商业技能 - 系统概述
新浪游戏  2010-09-09 04:22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学习商业技能的初级心法需要人物等级达到10级,而学习商业技能的高级心法则需要人物等级达到50级。

商业技能分为:烹饪技能、草本技能、点金技能、经商技能、炼化技能、祈魂技能、工艺技能。使用任意技能打造物品都需消耗活力值,角色在线一定时间即可获得活力值。

商业技能分为两大类“基础商业技能”与“高级商业技能”。

基础商业技能:烹饪、草本、点金
  高级商业技能:经商、炼化、祈魂

基础商业技能可在皇城NPC尤郎生(421,458)处学习,而高级商业心法在皇城NPC端木赐(427,456)处可学习。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基础商业心法最多可学习至100级,而高级商业心法最多可学习至200级。基础商业心法不需要熟练度,只有心法的等级;而高级商业心法则需要熟练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