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从资料大全

装备法宝

活动资料

任务专题

地图怪物

门派职业

套装专题

新手教程
加入门派,在门派总坛学习心法NPC处学习,点选“修炼”领悟技能心法
查看更多精彩专题、升级攻略、游戏资料,请点击:《降龙之剑》专区首页
降龙之剑各职业技能属性资料↓底端
虎卫职业技能
铁羽职业技能
仙灵职业技能
仙道职业技能
月隐职业技能
玄真职业技能
职业分析 对于这个战士一样的职业来说,可能唯一的优势就是血多吧,堆血很容易堆出一个让人恐惧的高度,缺乏高强度的攻击输出是这个职业最大的弱点。但是血多,被动减伤弥补了这个缺陷,可以说只要不被秒,就能磨死人。
职业介绍 门派“天门”下属职业之一,虎卫是勇气的象征,他们的体能极其强大,近身攻击的外家功夫登峰造极,他们既是冲锋陷阵的先锋,又是盟友的铜墙铁壁,虎卫身材一般都非常魁梧,刚毅脸上依稀流露出沧桑气息,他们一般都使用刀、枪类的近战武器。
职业名称 技能图片 心法名称 技能分析 技能描述
战魂体魄 点到40级心法
出了活血就可以了
战魂体魄乃虎卫的基础心法,是5大心法的核心。修行该心法能增加虎卫的生命,并能增强该心法对应招式威力。
血战八方 点到30级出群体近
战技能落叶式
血战八方能提升虎卫的外功攻击,并能提高该心法下的招式威力。该心法的等级不能高于基础心法-战魂体魄的等级。
攻守均衡 点到10级出(易守望)
如果可以(稳健)更好
攻守均衡能提升虎卫筋骨,使攻守更加平衡,同时提高心法下招式的威力。该心法等级不能高于基础心法-战魂体魄的等级。
刑天战意 点到40级出(蛟龙腾)
(劈山式)技能
刑天战意能提升虎卫的力量,并同时能提高该心法下招式的威力。该心法的等级不能高于基础心法-战魂体魄的等级。
百战心法 以后有钱有经验再点
到80级出(擒龙式)
百战新法能提高虎卫的命中,并能提高该心法下招式的威力。该心法的等级不能高于基础心法-战魂体魄的等级。
心法名称 技能图片 技能名称 技能类型 心法等级 技能描述

战魂体魄
吞日式 主动 1 单体近战,对目标造成若干点外功伤害。
千里传 主动 1 回到自己的门派,需要引导10秒。
战魂守护 主动 20 单体近战,对目标造成若干点外功伤害。
活血 被动 40 被动提高若干生命上限。
刑天附体 主动 60 提高虎卫若干的生命上限,增加若干外功防御和若干内功防御,该效果持续15秒。
旋风斩 主动 90 群体近战,对自身周围2步范围内的敌人造成若干的外功伤害,每秒1次,攻击持续10秒。在此状态下免疫定身,减速,眩晕,不能使用其他技能,可以移动。

百战心法
全神聚 被动 10 被动技能,增加虎卫若干的命中。
威震八方 主动 30 群体攻击技能,使得自身周围4步以内的最多10怪物攻击自己持续一段时间,只对怪物有效。
舍生取义 主动 60 单体目标辅助,只能对队友施放。在和队友距离一定范围内承担队友50%的伤害,该效果持续10秒。
擒龙式 主动 80 单体远程,把目标拉到自己身前。

攻守均衡
易守 主动 10 自身辅助技能,在20秒内,每次遭受攻击都会使得外防和内防各自增加若干点,双防增加效果可叠加5层,双防增加效果持续20秒。
稳健 被动 30 被动增加若干外防。
镇元 被动 50 被动增加若干内防。
铁布衫 被动 70 被动技能,被动减免若干外伤和内伤。
七伤阵 主动 80 群体攻击技能,在该状态下受到伤害会对自身周围的最多8个敌人反射若干的外功伤害,持续10秒。

刑天战意
蛟鳞腾 主动 20 单体远程,瞬间冲撞一格以外的目标,对其造成若干外功伤害并使其眩晕2秒,当遇到阻挡的时候会停下。
劈山式 主动 40 群体攻击技能,重击地面,对自身周围3步以内的最多8个敌人造成若干外功伤害,并在10秒内降低敌人若干攻击力。
气震山河 主动 60 群体攻击技能,把自身周围2步以内的最多8个敌人向外震开3格。
夺命式 主动 80 单体中程技能,连续3次对目标造成若干的外功伤害。

血战八方
殒星式 主动 10 单体近战,对目标造成若干外功伤害的同时降低目标若干的外功防御,该效果持续10秒。
落叶式 主动 30 群体近战,对目标及目标周围1步以内的敌人造成若干点外功伤害。
穷追 被动 50 被动触发技能,当击败小于自己10级内或者大于自己级别的敌人,会有20%几率获得穷追效果,该效果状态下虎卫的攻击力提高若干,不叠加,穷追效果持续30秒。
腥风刹起 主动 70 自身辅助技能,攻击提高若干,攻击速度提高一倍,致命一击提高若干%,但受到伤害提高30%,持续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