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特色系统 - 随从系统 - 随从技能
新浪游戏  2010-09-09 16:30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抽取技能

  步骤一:

  如需要将已有的随从技能转换到其他随从身上,可以通过点击皇城NPC随从大师(408,517),选择【抽取技能】选项,并点击【继续抽取技能】开启技能抽取界面。

图片: 1.jpg

  步骤二:

  进入技能抽取界面后,选择添加按钮,从随从列表中选择要抽取技能的随从,点击【确定】按钮将随从加入到技能抽取界面中。

图片: 2.jpg

  步骤三:

  在抽取界面中选择要抽取的技能,然后将抽取道具【汇能珠】放入窗口内,点击【抽取】按钮完成技能抽取。

图片: 3.jpg

  步骤四:

  抽取技能有一定几率会失败,失败后被抽取技能的随从与“汇能珠”将同时消失。当抽取技能成功后,被抽取技能的随从将会消失,随从技能会保存在汇能珠中,保存在角色背包内。

图片: 4.jpg

(抽取技能前)

图片: 5.jpg

(抽取技能后)

  学习技能

  步骤一:

  将已抽取的技能植入其他随从,需要通过皇城NPC随从大师(408,517),点击【学习技能】选项,并点击【学习技能】按钮进入技能学习界面。

图片: 6.jpg

  步骤二:

  进入技能学习界面后,点击【添加】按钮,在随从列表中选择要学习技能的随从,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将其添加到界面中。

图片: 7.jpg

  步骤三:

  将随从添加到技能学习界面后,将已经包含有技能的“汇能珠”添加到填充格内,点击【学习】按钮,完成技能学习。

图片: 8.jpg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