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家族系统 - 家族掠夺战
新浪游戏  2010-09-16 11:30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发起条件

  1、发起家族掠夺战需要消耗一定的家族资源。

  2、被掠夺的一方,必须有祭品“圭壁”。

  3、每天18:00-22:00,家族族长可以在家族地图内的NPC家族总管处申请发起掠夺战。(必须是家族族长申请)

  4、 每个家族每天最多只会遭受一次成功的掠夺。(成功的掠夺即守护兽被砍死)

  5、一周内若连续发起2次以上的家族战,则会消耗更多的资源。

  发起模式

  1、家族族长在家族地图内与NPC家族总管对话,选择发起家族掠夺战。

  2、如果目标家族已经被申请了家族掠夺战或该目标家族当天已被成功掠夺过,则无法进行。

  3、如符合所有条件,则给出提示,已对XX家族下达了掠夺,1个小时后开始掠夺战。

  战争过程和形式

  1、从发起完毕后开始计算,1个小时后掠夺战正式开始。掠夺战的目的即为抢夺祭品“圭壁”,每次掠夺战只能抢夺一块。

  2、掠夺战进行时间为30分钟,从发起开始计算,总共90分钟。不管发起方有没有在掠夺战开始后进行掠夺,都会在90分钟后结束战争。

  3、家族战开始前30秒会开始倒计时,开始后攻守双方会弹出窗口,询问玩家是否前往助阵。

  4、战争过程即为攻方玩家击杀守方家族副本内的神兽,神兽死亡则攻方家族自动获得一块圭壁。

  5、当守方的守护兽被杀死后,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来复活。白虎堂的成员可以通过完成特殊任务来将守护兽提前复活。

  6、家族掠夺战过程中,攻守双方之间PK不积累善恶值,不掉落装备。

  7、战争结束时,如守护兽未死,则战争结束后一分钟HP回满。

  胜负判定

  攻方胜利条件:30分钟内击败守方守护兽。

  守方胜利条件:30分钟内本方守护兽存活。

  箭塔

  1、箭塔可以视作为NPC,当家族掠夺战开始后,守方玩家可以进入箭塔(非家族战期间无法进入)。

  2、守方玩家进入箭塔后可以操纵箭塔攻击攻方玩家。每个箭塔最多可以进入5人。(也就是每个箭塔最多同时可以发射五根箭)

  3、箭塔每升一级,则射出的箭的伤害更高。

  4、箭塔有一定的血量,可以被摧毁,当箭塔被摧毁后,里面的人出现在以箭塔为中心的周围。

  圭壁

  1、每过一段时间,服务器会定期发放一定数量的圭壁,家族族长可以到指定NPC处领取一块圭壁。家族圭壁的数量可以在指定NPC处查看。

  2、家族成立后即可领取,每个家族每个月只可领取一块圭壁。

  3、所有领到圭壁的家族,每天都会享受“神灵的庇护”。并且一个家族所拥有的圭壁越多,则每天享受的福利越高。

  4、如果拥有圭壁的家族被发起家族掠夺战,则在战前,可以通过NPC献上圭壁,避免战争。

  地雷

  1、地雷的作用为对一定范围内的玩家进行范围攻击。(不区分阵营,任何在这个范围内的玩家都将受到伤害)

  2、任何人,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

  3、家族掠夺战中,守方玩家可以看到地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