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特色系统 - 随从系统 - 系统说明
新浪游戏  2010-09-09 16:13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随从系统操作说明

  用户可以在界面右侧快捷栏点击【随从】按钮或通过快捷键N开启随从界面。

  随从界面说明

图片: 1.jpg

  随从属性表

  天赋属性

名称 说明
力量 增加外功攻击力及命中
悟性 增加内功攻击力及命中
体魄 增加生命上限及生命恢复速度
坚韧 增加外功防御力
身法 增加闪避及致命一击
灵性 增加内功防御力

  角色携带随从数量

玩家等级 携带上限
1~49 3
50~99 4
100~149 5
150~199 6
200 7

  随从品级说明

  随从分为10个品级。品级表示该随从的天赋高低。当品级越高,随从的整体天赋越高。同一类随从只有一个品级。

  随从悟性

  随从有6个等级的悟性,分别是笨拙、普通、聪慧、神奇、逆天、星级。悟性只是根据随从生成后整体天赋对于整体标准天赋差距的评价。

  悟性的不同,随从的名字用颜色进行区分,分别是白、绿、蓝、紫、金。

悟性 名字颜色
笨拙
普通 绿
聪慧
神奇
逆天
无上1星
无上2星
无上100星

  随从寿命

  寿命代表随从的存活时间,当随从的寿命为0时,当前随从处于濒死状态,不可以再次召唤出战。一般随从寿命的范围为0~10000,根据随从品质的不同,初始生成的寿命值范围不同。

  随从的种族

  随从分为4个种族,分别是:人、兽、魔、机关。种族对于随从的品质不会起到影响。

  天赋

  天赋表示属性点成长系数,每个属性点天赋都分开单独计算。每个随从都有单独的6个属性天赋。

力量天赋 决定增加1点力量属性点所带来的实际获得力量的效果。
悟性天赋 决定增加1点悟性属性点所带来的实际获得悟性的效果。
体魄天赋 决定增加1点体魄属性点所带来的实际获得体魄的效果。
坚韧天赋 决定增加1点坚韧属性点所带来的实际获得坚韧的效果。
身法天赋 决定增加1点身法属性点所带来的实际获得身法的效果。
灵性天赋 决定增加1点灵性属性点所带来的实际获得灵性的效果。

  特长

  随从有五种类型,分别代表不同的发展方向。这五种类型分别为:均衡型、高外功型、高内攻型、防御型、高血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