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 - 狩猎锻炼
新浪游戏  2010-09-07 11:46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1、在皇城与NPC怪物猎人(513,357)对话,选择【狩猎锻炼】。一天一个角色最多只能参加3次狩猎锻炼。

  2、每天的第一次狩猎锻炼是免费的,其余2次按照次数的不同收取不同的费用。

  3、点击【开始游戏】后,进入狩猎界面,开始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游戏正式开始。玩家共有10支箭,在界面场景中会出现5个怪物,根据右侧说明的怪物积分,狩猎场景中的怪物。狩猎怪物的品质越高,所获得的积分也就越高。(狩猎只需要将鼠标移动至怪物上,点击左键即可)

 

  4、界面右下角会显示玩家所获得的积分、评价、剩余时间及弓箭数量。当弓箭全部射完后,系统会根据玩家获得的总积分情况,给予玩家相应的经验奖励。

  5、界面下方有三次双倍积分的使用机会,玩家只需在射箭之前点击

按钮,然后再进行射箭即可,双倍积分按钮被使用后,就会变为暗色,无法再次点击。

  6、玩家在射完所有的箭后,系统将会根据玩家的总积分及评价,给予对应的角色称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