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装备道具 - 法宝介绍
新浪游戏  2010-09-12 17:10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法宝规则

  法宝根据属性可以分为阴法宝和阳法宝,根据效果可以分为主动类法宝,被动类法宝和辅助类法宝。

  法宝具有可以成长的特性,可以获得经验值成长,法宝升级后,对玩家的增益效果会增加。

  法宝本身作为一个激活条件可以激活玩家装备五行暗属性里的一条。

  所有法宝装备后,将会绑定。

法宝效果

  角色如果要获得法宝效果,需要将法宝装备后才会获得。

  主动类法宝:
法宝使用需要有CD时间,当首次装备后,会进行冷却,当装备冷却完成后,法宝可以使用。法宝装备后,会拥有技能图标,可以拖拽在快捷栏里。法宝同样可以升级,但数值不会变化。

  被动类法宝:
被动类法宝玩家装备后,可以获得二级属性。并附带一些攻击效果。

  辅助类法宝:
辅助类法宝装备后,玩家会有一些特殊的自动效果。

法宝列表

  

法宝名称 作用 获得方式
三清笔 暂未开放 -
尘缘镜 暂未开放 -
蕴灵杯 暂未开放 -
灵枝玉露 装备后3秒自动恢复一定的生命值 新手包赠送
玄天珠 装备后可以储存一定的经验值,法宝等级越高储存越多 加入门派赠送

法宝装备

  当角色获得法宝后,可将法宝装备在角色的指定装备栏内,法宝装备后可自动使用。(右键单击法宝或将法宝拖拽至法宝栏位内都可进行装备)

  图片: 1.jpg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