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拜师收徒
新浪游戏  2010-09-07 10:48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拜师收徒流程:

  步骤一:

  当角色等级达到成为师父要求后,可以通过聊天界面、好友界面、群用户列表或其他玩家角色状态栏点击右键,在弹出选项中选择【招收徒弟】按钮,收低等级玩家为徒。

  步骤二:

  点击【招收徒弟】按钮后,对方会弹出确认按钮,对方点击【确认】后,结成师徒关系。对方可以通过点击【查看信息】按钮,来查看玩家的角色信息。

  步骤三:

  玩家也可以通过皇城NPC拜师见证人(475,413)进行登记,选择【拜师收徒】。

  步骤四:

  在弹出界面可以登记详细的信息,选择【登记拜师】或【登记收徒】,在弹出窗口输入个人信息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

 

  步骤五:

  进行登记后,可以在列表中浏览自己的信息以及浏览已经登记的师父和徒弟的信息,并进行对应的操作。

  步骤六:

  选定某个玩家后,点选【查看详情】,弹出该玩家的信息窗口,可以点击下方的红色按钮进行相对应的操作。

  步骤七:

  当玩家收徒成功后,根据徒弟所获得的经验,师傅也可获取其中一定的经验。与NPC拜师见证人对话,选择【领取经验】即可直接领取。

  步骤八:

  如果要解除师徒关系,师父或徒弟只需打开社交界面(快捷键O)在师徒关系界面中选择对方名称,然后点击下方的【开除徒弟】或【叛离师门】按钮。点击后系统会弹出确认对话框,点击【确定】后解除双方的关系。

  步骤九:

  当用户达到等级和时间要求后,与师父组队,到皇城与NPC拜师见证人(475,413)对话,点击NPC后,弹出对话框,在对话框中选择【我要出师】。

  步骤十:

  点击【我要出师】选项后,系统会给予师徒双方相应的奖励。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