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特色系统 - 强化系统 - 装备冲星
新浪游戏  2010-09-09 18:31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系统规则

  星级划分:

  装备划分为16星级,装备的能力随着星级的提高而增强。升星需要星石,升星成功则装备增加一颗星,升星失败则装备星数会降低。

  冲星时可以使用幸运宝石,幸运宝石可以提高冲星时的成功几率,但最高以100%计算,冲星之后所有放入的幸运宝石将被扣除。

  幸运宝石分为四种,幸运星(微量增加冲星成功率)、幸运宝石碎片(少量增加冲星成功率);无暇的幸运宝石(中量增加冲星成功率);完美的幸运宝石(大量增加冲星成功率) 。

  星级效果:

  星级只对装备的基础属性和随机属性加成。

  星级不提升宝石镶嵌、附魔、套装属性、五行激活等的效果。

  冲星流程

  步骤一:

  在皇城与NPC慕容子厉对话,选择【装备冲星】。

图片: 1.jpg

  步骤二:

  打开冲星界面,将装备、星石及概率宝石放入指定栏位中,界面中央会显示该次冲星的消耗及成功几率,点击下方的【强化装备】按钮即可开始冲星。

图片: 2.jpg

  步骤三:

  冲星成功后,系统会弹出提示,并且装备的属性会得到提升。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冲星前)

图片: 5.jpg
(冲星后)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