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家族系统 - 四大堂口
新浪游戏  2010-09-16 11:29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青龙堂

  青龙堂主要负责家族对外的征战以及剿匪。家族族长可以在家族内委任某一成员作为青龙堂的堂主。

  1、剿匪任务:

  每天的3:00、9:00、15:00以及21:00在雁荡龙湫、殇丘、北冥寺、望佛山的四张地图内随机选出一张地图,在该地图会随机刷新出怪物及BOSS。怪物刷新后,系统会通告怪物所在的地图。

  此时,青龙堂的所有成员可以在自己家族地图内的NPC处接取剿匪任务。(每天只能完成一次剿匪任务)

  剿匪任务共分为两种,擒贼任务及擒王任务,玩家不能同时接取两个任务,只能选取其中之一进行接取。

  2、孟章会:

  每周二的21:25,系统会开启“孟章会”活动,21:00开始,全服出现公告提示10分钟后开始报名,21:10正式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15分钟,21:25活动正式开始。

  只有青龙堂的玩家可以参加孟章会活动。活动报名地点在家族地图内的青龙堂执事处。报名必须以5人组队的形式,并且由队长进行报名(队伍内必须是一个家族的成员)。报名成功后,系统会给予提示。并将队伍传送至赛场。

  1、比赛采用1V1的分组形式;

  2、比赛开始后,系统会随机将所有的队伍进行分组,如出现单数的队伍数量,则将剩下的一只队伍直接判定为晋级;

  3、报名期间,赛场内不能进行PK;

  4、比赛开始后,如没有被分到对手的队伍,则在一旁等候下一轮的比赛;

  5、比赛的方式为两队成员之间进行PK,每轮比赛时间为5分钟;

  6、比赛中被杀死的玩家将暂时无法复活,除聊天外不能进行其他操作直到该队伍该场比赛结束;

  7、在比赛时间到时,如哪一方存活的队员人数较多,则该方就获得胜利,直接晋级下一轮(如比赛时间结束时,双方剩余人数相同,则双方都不晋级);

  8、如在比赛时间内,有一方队伍的玩家全部死亡,则直接结束比赛并判定另一支队伍胜利;

  9、每轮比赛结束后,都有1分钟的休息时间;晋级的队伍在当轮比赛结束后,死亡的队伍将原地复活,并自动传送至新的赛场;

  10只要参加活动的玩家均可获得奖励,每晋级一轮,获得一次奖励;

  11、获得每组冠军的队伍,其队长将获得称号“孟章神君”。

  白虎堂

  白虎堂主要负责家族神兽的饲养以及家族成员的相关福利。家族族长可以在家族内委任某一成员作为白虎堂的堂主。

  1、神兽属性:

  1、每个家族创建成功后都将自动获得一只家族神兽,初始的神兽饱食度为满的;

  2、所有家族成员都可在家族神兽处查看神兽信息,但只有白虎堂堂主可以对神兽进行属性及改名操作;

  3、战斗属性:生命、外功、内功、命中、暴击、闪避、技能触发几率 。

  2、神兽等级:

  1、家族等级决定神兽的等级,当家族等级提升后神兽等级也将自动提升;

  2、神兽等级的提升影响天赋的提升:生命天赋、攻击天赋、身法天赋、攻击意识天赋;

  3、神兽共分为5级,不同等级的神兽外观也有所不同。

  3、神兽福利:

  神兽的福利及产出由神兽的饱食度决定,当饱食度降低到一定值时,家族战中神兽的攻击、生命属性也会相应下降。

  全家族福利:

  五谷丰登:提升一定时间内的种植产出,根据神兽的饱食度决定是否拥有该效果。

  事半功倍:家族集体搬运额外经验奖励,根据神兽的饱食度决定是否拥有该效果。

  白虎堂成员福利:

  神兽祝福:神兽达到一定的饱食度后白虎堂成员在完成喂养神兽任务时有一定几率可以领取神兽祝福。

  神兽之息:一段时间内,内外功攻击增加;

  神兽护体:一段时间内,内外功防御增加;

  生命激发:一段时间内,生命最大上限增加;

  轻盈之体:一段时间内,移动速度增加;

  精神专注:一段时间内,命中增加,闪避增加 ;

  战斗压制:一段时间内,致命一击增加;

  神之眷顾:一段时间内,人物获得的经验加倍;

  爱之涟漪:一段时间内,随从获取的经验加倍。

  战斗属性:

  系统会每隔一段时间根据神兽的饱食度来结算所获取的强化经验,强化经验可以升级4种强化等级。

  只有白虎堂堂主可以对神兽进行属性加点,控制神兽战斗属性的成长发展。

  神兽技能

  通过使用神兽技能道具可以使家族神兽获得相应的技能。在神兽界面内选择【驯化】,在技能界面点击添加按钮,选择神兽技能书道具即可。

  在进行驯化时,若神兽技能已经达到封顶的10个技能时,再进行驯化未学习过的技能,则会随机替换原有的一个神兽技能。

  6、喂养神兽:

  1、白虎堂的成员可以在NPC家族神兽处接取喂养任务;

  2、喂养任务每天最多只能完成3次;

  3、在每次完成喂养任务时都将会有一定几率获得一个神兽祝福;

  4、完成喂养任务的白虎堂成员每次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及家族贡献度奖励。

  7、挑战神兽:

  1、白虎堂堂主与NPC白虎堂执事对话可以开启挑战神兽任务,每周只能开启一次;

  2、任务开启后,系统会自动给所有白虎堂成员发送信息,询问是否进入神兽副本,在副本存在的时间内,白虎堂的成员也可以通过NPC白虎堂执事进入;

  3、副本被开启后,会随机刷出一批小怪,并会刷新出家族神兽。当玩家杀死神兽后,在副本内的所有成员都可获得经验、银两及家族贡献度等奖励;(若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击败神兽,则无法获得奖励)

  4、副本最长存在时间为2个小时。

  朱雀堂

  朱雀堂主要负责家族资金的扩充,为家族带来更为富裕的条件。家族族长可以在家族内委任某一成员作为朱雀堂的堂主。

  货架任务:

  1、所有朱雀堂的成员可以在NPC家族商人处接取货架任务并领取任务道具,前往各地的商人处上交道具即可完成任务;(只有朱雀堂的成员才能接取该任务,一天最多只能完成3次任务)

  2、当朱雀堂的成员接取任务后,从3种货物中任选一种,并将道具送往雁荡龙秋,皇城,鬼雪坡,殇丘,风螺道等地的商人处;

  3、朱雀堂堂主可以在家族商人处查看各地商人对于物品的收购价格;

  4、每次完成货架任务后,有一定几率可以再获得一个货架特殊任务;

  5、完成货架任务将可以获得家族贡献度、家族资金等奖励;

  6、连续完成5次货架任务还可以获得一个特殊称号。

  玄武堂

  玄武堂主要负责家族物资的扩充及制造,提供给家族成员平时所需的一些道具。家族族长可以在家族内委任某一成员作为玄武堂的堂主。

  1、个人搬运:

  1、玄武堂的成员可以每人每天完成三次个人搬运任务;

  2、每完成一次个人搬运任务,将提升一定的家族物资数量,同时累积一定的资源数量;(四种资源为:矿石、木头、硫磺、水银)

  3、不同地图的个人搬运任务所给予的物资量各不相同;(每张地图只产出一种资源)

  4、玩家每次同时只可以接取一个搬运任务;

  5、在玩家交取任务时,有一定几率给予所有家族成员增加移动速度的增益效果。

  2、制造任务:

  1、玄武堂堂主在每天上午9:00至晚上21:00之间可在家族地图内的玄武堂管理员处发布制造任务;(每周只能发布一次该任务)

  2、发布制造任务后,选择需要制造的道具及数量,选择完毕后点击确定正式发布制造任务。任务被发布后,系统会发布堂内通告,告知所有玄武堂成员可以在NPC玄武堂管理员处接取任务;

  3、当玄武堂成员接取任务后,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如未完成,则视为自动放弃该任务。

  4、若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全部任务,则系统会发布家族公告,并将制造成功的道具自动存放入家族仓库内。并给予玄武堂的所有成员奖励。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