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特色系统 - 坐骑系统 - 获取坐骑
新浪游戏  2010-09-09 15:37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坐骑获得方式

  新手玩家在完成新手任务时,系统会赠送给玩家新手坐骑。

  在鬼雪坡、风螺道、雁荡龙湫、殇丘、北冥寺每隔一段时间会随机出现散落的野马,玩家可以进行捕捉。

  捕捉技能

  玩家在出生后即学会驯马技能,通过点击右侧快捷栏的【技能】按钮或快捷键V可以打开技能界面,选择其他技能。将驯马技能拖拽至屏幕下方快捷栏内即可使用。

  当玩家在野外遇到野马时,鼠标左键单击野马后,按下快捷键即可开始捕捉,捕捉过程中将会有进度条的提示。当玩家成功捕捉野马后,会在角色的背包内显示。

  坐骑鉴定

  当玩家成功捕捉到野马后,可在皇城NPC伯乐(590,439)处进行鉴定。只有鉴定后的野马才能变为角色的坐骑,否则无法使用。

  步骤一:

  在皇城与NPC伯乐对话,选择【鉴定马匹】。

  将需要鉴定的坐骑放入鉴定槽内,每次鉴定花费10000两游戏币。放置完毕后,点击【确定】即可。

  步骤二:

  野马被鉴定后,变为坐骑。

  步骤三: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