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家族系统 - 家族福利 - 家族商店
新浪游戏  2010-09-09 17:07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步骤一:

  玩家不仅可以在NPC“福利总管”处领取工资,同时还可以购买一些独有的物品道具。与NPC“福利总管”对话,点击【家族商店】或【材料商店】。

图片: 6.jpg

  步骤二:

  玩家选择【家族商店】或【材料商店】后,弹出商店界面,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其中的物品进行购买。其中的物品全部不需要使用银两购买,只需使用贡献度即可。(不同等级的议事厅,可以购买的道具种类不同,道具主要为生活技能材料,并且每隔一段时间物品就会更新。)

图片: 7.jpg

图片: 8.jpg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