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家族系统 - 家族建设 - 建筑与NPC
新浪游戏  2010-09-09 17:12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当玩家建立家族后,会立刻免费获得一张家族地图,家族地图以副本的形式出现。同时获得一定的家族资金和家族贡献度。

  当一个家族建立后,将会立即拥有1个1级总坛、1个家族管家、1个种植总管、1个车夫、1个钱庄、1个1级议事厅、1个驯兽师、1个1级家族守护兽、1个账房先生、1个福利总管、1个技能总管以及1个建设总管。

  1、总坛:家族的象征,总坛可以容纳10人口。100W家族资金。升级总坛就是升级家族。

  2、家族管家:建造或者升级家族建筑,发动家族掠夺战战、赋权、捐赠时点选的NPC。

  3、种植总管:玩家进行种植的地方。

  4、车夫:离开家族的传送NPC。

  5、钱庄&账房先生:跑商任务。

  6、厢房:表示目前家族的人数,1级厢房可以增加家族最高人数6人,2级家族可以增加12人,依次类推,5级为30人。一个家族最多同时拥有5个厢房。

  7、书院:研究家族技能所用,1级书院所研究的家族技能每次增加100经验值,2级书院为200,依次类推,5级为500。每个书院最多同时只能研究一个家族技能。一个家族最多同时有10个书院。

  8、议事厅:家族成员的所有福利领取的地方。议事厅等级越高,族员领取的福利数量和质量越多。设置家族技能研究,学习技能也在此处。

  9、金库:1级金库可以容纳300万家族资金,2级为600万,3级为900万,4级为1200万,5级为1500万。一个家族最多建立6个金库。当家族资金达到上限,将不在增加。

  10、家族守护兽:家族掠夺战时,攻守双方胜负判定的标准。

  11、箭塔:在家族守护兽旁边,家族战的时候用来防守用的,可以升级,升级后可进入的人数增多。一个家族最多建立4个箭塔。

  12、福利总管:玩家领取家族福利的地方。

  13、技能总管:家族族长研究技能、族员学习技能的地方。

  14、建设总管:发布家族建筑建造,升级任务的地方。

  家族维护费用:

  家族每小时都有维护费用,每次扣除一定的家族资金与家族繁荣度。扣除的标准与家族等级、目前家族内有多少建筑以及建筑的等级决定。

  当家族的资金或繁荣度任意一项已经不够维护时,家族将降级,系统会自动给予一定的家族资金和繁荣度。当家族等级已经为1级,仍然不够维护时,家族将被强制解散。

  其他功能建筑的等级不能大于家族等级。当家族由于降级导致其他建筑等级大于家族等级时,其他大于家族等级的功能建筑的功能将暂时被冻结。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