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新手第一次-第一次加入家族
新浪游戏  2010-04-21 15:48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一、建立家族

  1.当玩家游戏人物达到lv30,且背包内拥有道具“地契”。就可以在皇城内的“家族管理员”(坐标:432,494)处创建家族。

  2.玩家点选“创建家族”后,系统会自动弹出一个系统框。玩家需要将自己建立的家族名称输入到该系统框内。

  3.当玩家输入完家族名称后,系统会提示玩家,需要至少2名没有家族且人物等级达到lv30的玩家响应,才能完成家族建立。玩家与“家族管理员”(坐标:432,494)对话,并点选“响应家族”来了解有多少玩家响应。

  4.响应人数达到系统要求后,即可完成家族建立。

  二、加入家族:

  1.当玩家的游戏角色达到30级,就可以加入家族。家族族长只要点开“社交”(快捷键:O)中的“招收族员”,系统会自动弹出“查找玩家”的输入框。族长只要输入角色名称或者是玩家角色ID即可。

  2.被招收为家族族员的玩家,在家族族长输入角色名称或者是玩家角色ID后,会收到由系统发出的系统消息。玩家点选“确定”即可加入家族。

  3.家族族长可以在“社交”框内的“家族”栏位中看见被加入家族的玩家名称。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