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家族系统 - 家族操作 - 招收族员
新浪游戏  2010-09-09 16:41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步骤一:

  打开家族界面,点击下方【招收族员】按钮后,弹出输入框,输入要招收的玩家姓名或ID号,然后点击【确定】。(招收族员只有家族族长以及被赋予招收族员权限的成员可以进行。其他玩家该项显示为灰色,无法点击。)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步骤二:

  如果该玩家在线,则将会收到你发出的邀请,点击下方图片内的旗子图标,弹出邀请框,玩家可以选择【确定】或【取消】,选择【确定】就会加入该家族,选择【取消】则不会加入。(如果该玩家不在线或无此角色名,都会提示对方不在线。)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