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游戏特色
新浪游戏  2010-09-06 19:08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特色一:六朝荟萃,一个网游玩遍所有历史题材

  次世代《降龙之剑》完美融合了包括《山海经》、《封神榜》、《西游记》、战国风云、楚汉争霸、三国鼎力、隋唐交替、宋金对抗、元败明起等中华文明流传的神话传说与丰富历史,并在游戏中一一予以真实呈现。你可以改变西楚霸王项羽高歌 “垓下歌”的杯具命运,也可让荆轲不用再被怀念 “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更可代替赵括指挥长平血战而使四十万赵军免于被秦兵坑杀。

项羽VS刘邦

  特色二:3D缩放,4倍于传统2D的视野

  首次在2D网游中实现的3D缩放技术,将《降龙之剑》的可视范围扩大到4倍于传统2D网游。让你可以看到平时难以看到的细致美景,更能以俯视的状态感受“一览众山小”的奇妙。更大的视野,带来的不仅是更爽的战斗感觉,更重要的是可以更好的把握整个战斗的全局,带来与传统2D网游截然不同的的刺激战斗体验。

3D缩放欣赏细致美景

  特色三:风雨雷电,变幻莫测16种真实极端天气

  普通游戏中大都会有风雨这种普通天气,但次世代《降龙之剑》引入仿真天气系统,根据游戏地理环境模拟出现了16种极端真实天气。同时,这些天气效果与人物的技能相关联,使玩家在游戏中能够随心所欲地操纵游戏环境,进一步强化游戏角色与游戏环境之间的互动。以气象来控制技能,次世代《降龙之剑》将会给玩家塑造一个极为逼真的游戏世界。

暴雪图

  特色四:屏裂溅血,街机格斗动态感官技术

  次世代《降龙之剑》首次引入大型游戏主机的动态感官技术,并在次世代引擎的推动下,使游戏中的动态打斗效果能够以最流畅、最真实的方式表现出来。《降龙之剑》在游戏的打斗中成功实现了大型游戏主机以及家用游戏主机中早已被频繁使用的屏幕代入感,将受游戏角色遭遇强力打击后会出现的“屏幕碎裂”、重伤后会出现的“临终心跳”等真实战斗感受加置在游戏之中,让玩家在2D即时网游中也能体会到街机般的真实战斗感受。

  特色五:打破局限, 2倍于2D网游的职业数量

  传统的2D游戏职业设计基本都围绕战士、法师、牧师进行设计,但是次世代《降龙之剑》则彻底颠覆了这个概念。游戏中的职业将会是传统网游的2倍,玩家可以更好的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职业特性自由进行选择。同时,职业与职业之间生生相克,并设有职业分配定律。在特定的任务、剧情中,更需要职业的巧妙搭配才能完成。

月隐-凌霜

  特色六:一职四修,首创24种职业修炼玩法

  次世代《降龙之剑》中,每一个职业都可以有四种发展方向,你可以选择修内功,也可以选择修外功,更可以选择内外双修。《降龙之剑》打破传统网游固定的职业模式,你完全可以随心所欲的多角度进行修炼,只要有精力和耐心,你甚至可以体验24种不同的职业修炼玩法。拥有24种不同的武学境地。让你时刻都宛如在体验新游戏般,绝不厌倦。

  特色七:神兽名驹,多达658种可抓取神兽

  次世代《降龙之剑》拥有658种可抓取的包罗万象千奇百怪的神兽名驹,每一个宠物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个性。更有人宠合体、血祭传承、隐藏技能觉醒等8大宠物玩法,658种不同种类,让《降龙之剑》比虽然是一款2D即时网游,却比普通的宠物网游系统更庞大。如果你喜欢血雨腥风的生活,那就让神兽陪伴在你身边为你打下江山;如果你厌倦生死拼斗,那就在鸟语花香中与神兽嬉戏。喜欢哪种玩哪种,一切都由你决定。

  特色八:突破极限,独创1000VS1000同屏战争

  次世代《降龙之剑》的同屏承载量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000人VS1000人。当在进行攻城战、家族战等特大战役的时候,你将会真正领略到“千人呐喊冲锋,万马奔腾陷阵”山摇地动般的古战场。或许在汪洋人群中你并不出众,但是设想一下,在如此惊心动魄,千人拼杀的浪潮中,你释放一个技能,将会有多少人倒下?如此壮观的画面,也只有次世代《降龙之剑》能够为你呈现。

千人同屏热血激战

  特色九:争战不休,23种PVP玩法满足需要

  如果你是一位PK爱好者,那么次世代《降龙之剑》中提供的23种PVP玩法必然让你不亦乐乎。单人野外PK、组队竞技、帮会战争、门派竞技、以及攻城战斗,甚至还有前所未见的塔防、骑战、空中战、海战等新颖形式。次世代《降龙之剑》的推崇自由PK,不管是单P、群P,这里都能满足你。

  特色十:3D音效, 支持DTS杜比双解码

  次世代《降龙之剑》支持DTS杜比双解码,实现3D立体环绕音效。技能释放时的吼声,受伤时的惨叫,以及轻微的脚步声,都可以从声音中听出距离远近。假如在进行大型战争玩法的时候,如果用传统的2D音效,可以想象那种效果会很快让人疯掉,但是在次世代《降龙之剑》中就不同,整个效果正如在看气势如虹的大片,优质的音效完全可以把你带入其中。

  特色十一:SXP技能 实现“小宇宙爆发”特技

  无伤秒怪,是每个人都向往的事情,而次世代《降龙之剑》SXP技能,就能让你有这样的激情感受。次世代《降龙之剑》实现“属性限制”“跨屏攻击”“物理反弹”“全屏眩晕”“召唤BOSS”等技能特效。同时,它的每一招技能都会显现出比“小宇宙爆发”更有看头的华丽光效画面。在次世代《降龙之剑》中的SXP技能,不需要高等级、也不需要好装备一样可以轻松体验秒杀的超快感。

全屏超级XP技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