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技能角色 - 铁羽
新浪游戏  2010-09-09 04:07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技能图标技能名称需求心法等级描述
急如令 急如令 铁羽意志 1 回到自己的门派,需要引导10秒。
逐日 逐日 铁羽意志 1 单体远程,对目标造成若干外功伤害。
聚意凝神 聚意凝神 铁羽意志 20 群体辅助技能,增加自己和周围12步以内的队友若干点的外功攻击,持续30分钟。
神臂 神臂 铁羽意志 40 被动增加若干外功攻击力。
散射遮目 散射遮目 铁羽意志 60 单体远程,对目标造成若干的外功伤害,并且眩晕敌人5秒,必须距离敌人2格以外才能使用。
穿云火 穿云火 铁羽意志 80 高伤害单体远程,对目标造成若干的外功伤害。
鹰眼 鹰眼 百步穿杨 1 被动增加若干命中。
烈火箭 烈火箭 百步穿杨 10 单体远程,对目标造成若干的外功伤害,并且在接下来的10秒内,降低敌人若干外防。
追星赶月 追星赶月 百步穿杨 30 群体远程攻击,攻击目标和目标周围3步以内的最多若干个敌人,对每个目标造成若干的外功伤害,每10级心法增加1个目标。
洞悉 洞悉 百步穿杨 50 使得自身周围一定范围内的隐形单位显形,与对方的每级心法差将会减少10%的成功几率。
流星 流星 百步穿杨 70 群体远程攻击,对指定位置3步内的敌人造成若干的外功伤害,攻击持续10秒。
气震 气震 鬼缠机关 10 击退目标3格,目标高于你10级将无效。
响靶 响靶 鬼缠机关 20 在指定地点格施放一个响靶诱饵,能吸引旁边一定范围的怪物,持续30秒,对玩家无效。响靶的等级随心法提高而提高。
粘网 粘网 鬼缠机关 40 在自己身旁施放一个粘网陷井,陷井能持续40秒,陷井触发后能使得一定范围内的敌人移动速度降低若干%。
木金刚 木金刚 鬼缠机关 60 在自己身旁施放一个木金刚陷井,陷井持续40秒,陷井触发后可放出1个近战外攻的怪物,攻击附近的敌人。如果该怪物在10秒内不死亡将分身成2个怪物,最多分到4个。
猴臂 猴臂 魅影迷踪 1 被动增加若干闪避。
寒冰箭 寒冰箭 魅影迷踪 10 单体远程,对目标造成若干的外功伤害,并降低目标若干%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
凌波微步 凌波微步 魅影迷踪 30 自身辅助技能,使得自身移动速度提高若干%,持续10秒。
急冻 急冻 魅影迷踪 50 群体远程攻击,按照箭矢的方向,冰冻长为8宽为5的随机5个目标,持续3秒。
挣脱 挣脱 魅影迷踪 70 立即清除自己身上除眩晕外的其他有害状态,并在10秒内免疫减速,定身,眩晕状态,与对方的每级心法差将会减少10%的成功几率。
狮心 狮心 烈阳神弓 1 被动增加若干的致命几率。
攻心箭 攻心箭 烈阳神弓 20 降低目标若干的攻击力。
熊力 熊力 烈阳神弓 40 致命攻击的伤害提高若干。
蚀骨箭 蚀骨箭 烈阳神弓 60 单体外功攻击,攻击目标2次,每次造成若干的外功伤害。
急劲弓弦 急劲弓弦 烈阳神弓 80 自身辅助技能,攻击提高若干,致命几率提高若干,持续10秒。
射石饮羽 射石饮羽(XP) 0 铁羽的镇派技能,群体攻击,每次对身前90度扇形的最多30个敌人造成若干点外功伤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