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PVP系统 - 长平之战
新浪游戏  2010-09-16 17:06

   新浪降龙之剑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相关
物品装备
特色系统
家族系统
活动互动

  战场报名

  每天中午12点到晚上24点之间,每个整点开启,每次开启前5分钟系统会发布公告,告知玩家前往皇城指定地点进行报名,选择加入秦军或赵军。

  战场等级:40-79级的玩家可以进入
报名NPC:秦军战场报名人(543,431)、赵军战场报名人(547,431)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战场说明

  开启规则

  1、每方可容纳玩家数量上限为20个。
2、战场同时最多存在5个。
3、当玩家组队时,只有队长可以选择进入。
4、战场最长持续40分钟。

  规则简述

  1、玩家与NPC战场报名人对话选择加入任意一方军后,即可进入战场。进入战场后出现在本方左枢营(左尉营)。(打开区域地图【快捷键M】可以查看战场双方的分布)

  图片: 4.jpg

  图片: 5.jpg

  2、战场开始后,双方左枢营(左尉营)会出现一队死士攻打对方,死士会一直打入对方大本营中,并且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出现死士继续攻打对方。

  图片: 6.jpg

  3、战场中心会有一定数量的流寇,杀死流寇可以获得战场声望,流寇死亡后不会再次刷新。

  图片: 7.jpg

  图片: 8.jpg

  4、战场中心会有一定数量的流寇,杀死流寇可以获得战场声望,流寇死亡后不会再次刷新。

  图片: 9.jpg

  图片: 10.jpg

  5、双方大营、三个营地和复活点均有一名传令官,其中,双方三个营地均可被对方占领,复活点和大营无法占领,占领对方营地后,该营地内对方传令官消失,刷新本方传令官,同时友方其余传令官可传送到此营地,对方传令官不可传送到此营地。
6、任意一方大将被杀死则战场开始15秒倒计时,然后结束。

  战场奖励

  1、玩家的奖励都是通过在战场中击杀对方阵营内的NPC或玩家获得的。
2、每杀死一名对方士兵,周围所有队员(只能队伍共享)均可获得一定的本方战场声望(获得方式同组队获得经验),并减少对方的战场声望。
3、每杀死一名敌人头目,周围所有本方玩家可获得一定的本方战场声望,并减少对方的战场声望。
4、杀死敌人大将,周围所有本方玩家可获得一定的世界声望。
5、每杀死一名流寇,周围所有队员均可获得一定的本方战场声望。
6、杀死敌方玩家自身获得一定的本方战场声望,不与任何人共享。
7、在战场中击杀敌方的数量都会在右上方显示。

  图片: 11.jpg

  战场离开,掉线规则

  1、玩家在战场内掉线,重新登录后会出现在皇城中心。
2、如果战场中有空位,任何玩家可以立即补充进入,无论战斗是否开启。

  战斗相关

  1、战场中杀死敌方玩家不会遭受PK惩罚。
2、战场中死亡后,不会出现野外的“回城和原地选项”,提示玩家:“3秒后回到本方复活点”,玩家3秒后在复活点重生。

  战场提示

  1、在小地图上,会在所有大营、营地和复活点处显示秦或赵旗帜,用以表示该点归属,当营地被对方占领后,小地图上该点的本方旗帜改变为对方旗帜。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